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她想到旁边还有男洗手间时,立即朝旁边跑过去!

    那夹着腿跑路的样子,让林施恩笑的小腹发痛!

    有时候怂事撞在一起,真不是一个倒霉能说的清的。

    她垂着脸只顾着跑,猛地一撞,向阳连忙后退,“哎,你……小露,这边是男……”

    “啊啊!”就在向阳提醒她这是男洗手间时,柯露大哭一声,几个响屁后,双手捂住自己的臀!

    锦尚听到柯露的哭声,立即皱着眉起身,林施恩立即将门关上,摊了摊手,“继续忙啊,忙完了回家,唔,好累哦!”

    林施恩撑了个懒腰,满足而安心的咧着小嘴,见锦尚疑惑,立即走过去,给他捏肩,殷勤的样子甭提多狗腿。

    “看来我小看你了。”锦尚知道柯露被整,语气阴冷的传来。

    “你说什么呢?人家一直在这里,我什么都没干呀!”她的声音娇滴滴的传来。

    刚才她在秘书室发花生,引来了柯露,之后她就去柯露的办公室,在她水杯里放了泻药。

    她真的太善良了!没还她辣椒水让她尝尝火辣蚀骨的感觉。

    柯露惊叫一声后,秘书室的人都跑了出来,在看见她的窘态后,一个个都低叫了起来。

    怎么都缓不过来!一是臭味让人理智懵了,二是这种事怎么会在如此庄严肃穆的办公区发生?

    保安过来将几个洗手间的门打开,保洁人员快速将地板收拾干净喷了空气清新剂,几个秘书扶着柯露到了洗手间……

    事情很快在向阳的安排下回归平静。

    锦尚绷着脸忙完手里的事,林施恩的小手也酸的不行,“我们回去吧!这里好臭臭哦……”

    “你这个小坏蛋!这么恶心的事你却干的游刃有余!”锦尚的黑脸从柯露出事一直持续到现在。

    “我已经够优秀了,不用你这样每天放在嘴边夸!你也见识过老娘的厉害了,以后敢欺负我试试!让你生如夏花死如厉鬼!”她撅着小嘴,将他的肩用力一拍,“主人,我们回家用膳吧!虽然刚才发生的事恶心了点,可人非圣贤啊!忘掉就是了。”

    因为柯露被整这事,向阳晚上是彻彻底底没了食欲,于是拉着秦中和魏恒去喝酒。

    他心里憋了好多话想吐槽,那个小白兔实在是太奇葩了,锦尚看上她,真真是太有眼光了!

    “估计她在床上躺了这么几天,每天都在想怎么报复,那几天她特别安静,我说怎么是个呆瓜呢?”秦中照顾了她几天,对于向阳的话题比较有资格发表评论。

    “她要是呆瓜,那这世界上的呆子都是鹅卵石做的!”向阳抿了抿唇,手持着酒杯放在鼻间,闻了闻,以消解下午的晦气。

    魏恒双手环胸,倚在沙发里,双眼里泛着亮光,“我的调查结果显示,她是个非常聪明非常有活力的好女孩,除了私生女这个污点外,跟我们锦少还是般配的。”

    “私生女?”秦中呐呐反诘,“那锦家肯定不会同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