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放心啦小宝贝,我会好好照顾你爸爸的,你在学校也会过的很好的,老师喜欢你,小朋友喜欢你,大家把好吃的都给你吃,还唱歌给你听,带你玩游戏,啦啦啦,好爽哦!”

    如果时光能倒流,林施恩一定愿意跟小泽交换年纪。

    她说这段话时,happy的感染力太强烈了,小泽看着她,忘了哭。

    小泽没答应去学校,也没再摇头了。

    佣人带着小泽去洗澡后,锦尚和林施恩到了卧室。

    “身体好些了吗?”他眼里闪烁着迷离的暗光。

    那沙哑的声音比她的还性感。

    “唔……”她双手绞着腹部的衣裳,突地,手机铃声响起,“等下回答你。”她羞赧的看了他一眼,这厮不是在想那种事是干嘛,眼神那么淫\荡,喉结滚动的那么勾人。

    是陆颖打来的电话。

    她一接通,就听见陆颖噼里啪啦的声音传来!“施恩,怎么办怎么办!我跟虎子他们几个说你被欺负了,于是他们就去找那个柯露报仇!本来他们四个大男生去堵她一个女人没问题,可是那个女人有帮手!虎子他们打不过了!怎么办啊!”

    陆颖应该是躲在另一角落,能听见她那边有打斗声。

    林施恩的血液瞬间沸腾!握着拳头就往外走!“你们在哪儿?我马上过去!”

    “我在想要不要报警啊……可是报警的话对我们不利啊,是我们先动手的!”陆颖火急火燎的声音有了哭音。

    “你先说你们在哪儿吧!实在不行报警保住小命再说!”林施恩皱着眉,很快下了楼。

    锦尚跟在她身后下了楼,在她要出门时拉住她,深邃的眼眸不可忽视,“出什么事了?”

    林施恩看着他沉静的脸庞,差一点就对他全盘托出,可是自己白天已经对付柯露了,他本来脸色就不好看,现在要知道自己同学去揍柯露,肯定会更不开心。

    思忖了片刻,她微笑着摇头,极力********,“没什么啦,我同学在外面吃饭跟别人闹了起来,我过去看看,你不用担心。”

    她闪躲的眼神快速移开,锦尚拉着她,给司机打电话。

    看着外面就要黑下来的天,林施恩说不出的惆怅。

    跟这个男人待一起的时间越来越久,她就越迷恋与他在一起就算不讲话也会很有安全感的满足。

    “搞不定给我打电话,只要你开口求我。”司机将车从车库开出来,锦尚噙着笑在林施恩耳边咬。

    缠绵的热气让她身体一阵酥麻,手机又亮了,她连忙推开他,快速往外跑去。

    林施恩到达陆颖说的那条小巷时,双方已经停止了殴斗。

    地上坐着四个伤痕累累的年轻男子,柯露挽着一个中年男人的手臂,笑的如娇艳玫瑰。

    中年男人身后有两名保镖。

    保镖将车门打开,柯露便和那中年男人一起上了后座。

    看柯露和那中年男人的亲热程度,一定不是普通男女关系,不过林施恩却顾不得想这个,地上那四个男人,是她大学里最好的死党!

    ps:q群301207052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