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竟然为一个女人说话!在柯露的印象里,锦尚并不爱说无意义的话,他应当是一个没有情趣,至少在感情上是绝不浪漫的人。

    柯露与锦尚的婚姻持续了一年,那一年他们讲过的话不超过二十句,因为他总是在忙碌!柯露由最开始的喜悦爱慕,一点点转变成怨愤。

    身边的朋友总是羡慕她嫁给了一个光芒万丈的丈夫,可别人看不到的只是表面,私下的生活与单身没区别,就连两人的第一次同床,也是她一手策划……

    许多辛酸在心里说不出来。

    她喜欢自己的丈夫,却得不到丈夫的心,甚至是人,非得用阴暗的手段。

    锦尚亲自开车带她出门,没有让保镖跟着,穿的衣服也相当休闲,样子更休闲。

    车子在本市最大的游乐场停下,林施恩看着游乐场人来人往的人流,心都飞了出去。

    “锦尚!那边有卖超大的棉花糖!走走!”锦尚找位置停车的时候,林施恩看着不远处卖棉花糖的地方惊叫。

    最近这段时间她都是吃清粥,喝的都是甜的或酸的,没想到再看见甜的食物她依然兴奋。

    锦尚今天休假就是为了陪她,只要她提的要求不特别过分,便随着她去。

    “我要两支!”林施恩一边掏钱夹一边开口跟老板说。

    “我不要!”锦尚站在旁边冷冷道。

    他是不会吃街边的东西的!

    林施恩不理他,付钱后将两支棉花糖拿在手里,左边舔一下,右边舔一下,那洋溢的笑脸,比什么都能打动人心。

    “林施恩,注意形象!”

    “拿着!”锦尚提醒完,林施恩立即将两支棉花糖塞到了他手里,风一样往另一边跑去!

    锦尚彻底呆掉了!

    双眼定定的看着她去摘了两只氢气球回来,还是灰太狼和红太狼的形象!

    在人潮之外,有一名身穿银色衬衣的男子一直尾随着两人,手里拿着电话,“少爷跟那个女孩在逛街,手里拿着两团棉花糖,那个女孩拿着两只气球……他们现在去了一家奶茶店。”

    电话那端的人惊讶不小,火气也不小!

    锦尚感觉到有人在拍照时,林施恩正在欢天喜地的吃棉花糖喝奶茶,小嘴里说着‘这样的生活美滋滋’之类的傻话!

    在锦尚看来,吃着这种玩意喝着这种玩意,不觉得胃难受已经是够奇怪了,怎么会感觉生活美好?

    “林施恩,过来一下。”

    他的声音沙哑的传过来,林施恩抬起眼,小嘴嚼了嚼,“怎么了?我还没喝完呢!”

    “我让你过来你就过来!”他的声音压的很低,表情也没透露半点不耐烦,唯独眼神不太友善。

    他平白无故为毛要对自己发火?林施恩不解的反抗,“不说原因我不过去!你怎么不过来……”

    她气势汹汹的说着,那人颀长的身体突然站了起来,并且朝着她快速走过来!

    她顿时吓的没了底气,后面的话全部噎了回去,在换气之前,他将她的所有阳光全部挡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