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少爷!老爷昏倒了!你快回来!”

    林施恩清楚的看见锦尚脸上的笑冰冻,呼吸也凝重了,将手机放进口袋后,他将手里的鞋还给林施恩。

    “怎么了?”林施恩连忙穿上鞋,不解的问。

    能让锦尚表情这么骇人,一定是出事了。

    因为林施恩的提问,锦尚的表情稍微缓和了一下,语气清润,“没事,我送你回家。”

    “没事干嘛要回家!”林施恩不是闹,是想知道他出了什么事。

    真以为她是傻子看不出那个电话对他的重要性?

    “我猜,电话是你家里打来的,怎么?你家里要你回去相亲还是闪婚啊?”

    林施恩眼里冒出了一层薄雾,因为与他纠缠不清,她要给他带小孩,还要防止被他前妻伤害,而她得到的是什么?

    一根糖葫芦!

    看着她转身将糖葫芦扔掉,锦尚的眉峰拧紧。

    这一刻,就像自己的心被这个小女人扔掉一样,痛的揪紧。

    她在他面前欢乐,无忧无虑,他便以为她在自己身边无论经历何种事情都会与他站在一线,重要的是,她会相信他,她不会受伤。

    可忘了去想,她只是一个小女孩而已。

    在她的身影越行越远时,他随着心里的感觉,疾步走过去,将她的身体扳住,扯过来,打横抱在了怀里。

    轻若无骨的身体撞上坚实的胸膛,她有些懵。

    她以为他会决然离开,他这样的身份和地位要什么样的女人没有,又何必在乎她一个被家人抛弃的笨蛋女人?

    水眸定定的看着他布满黑气的英俊脸庞,抿了抿甜甜的唇,欲言又止。

    他抱着她到了街边的长椅坐下,长身立在她面前,威严而不可抗拒,语气满是霸道,“在这里等司机来接你,我很快就会回来。”

    她垂着眸,不答应也不反抗,这副逆来顺受的样子其实是最好的反击。

    锦尚攥着拳,简直不知道拿这个小家伙怎么办。

    “不如你跟我一起回家吧!”叹了口气,他妥协,在她身边坐下,将她葱白的小手放在自己大掌里,语气低醇,“他现在被我气昏倒了,看见你,一定会少些痛苦。”

    看见你,一定会少些痛苦的意思是——直接气死!

    林施恩立即将自己的小手抽回来,从椅子里站起来,平息了一下情绪道,“你先回去吧!我们的事再说!”

    林施恩骨子里的傲气也不小,别人嫌弃她,她也不会去讨好谁,更没想过利用谁得到什么好处。

    锦尚走后,林施恩很缓慢的在街上行走,不打算等司机来接自己。

    今天过节,街上一个个喜气洋洋,不如在外面粘粘喜气。

    看着满目琳琅的儿童玩具,林施恩勾着唇,一步一步往前走,也不觉得后跟痛。

    她并不喜欢穿高跟鞋,但不穿高跟鞋,她与锦尚的身高差距会非常之明显,只有穿上高跟鞋,两人才会有点情侣的样子,就为了与他有情侣的样子,她甘心收起自己的条条框框,这样不受控制的自己,让她心有点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