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宋宇达是兴达的太子爷,兴达与远大共争金诚的项目,兴达眼看着大鱼被远大钓走,情急之下,将柯露给调了出来!

    远大能利用李雅薇跟锦尚的小班同学关系捞到项目,说明女色对锦尚是有效的。

    宋宇达睨着眼,看着林施恩离开的方向,心生一计。

    那个女孩真像个精灵啊!又嫩又俏皮,不知道吃到嘴里是不是也这么甜?

    “露露,坐下,别急。”宋宇达一脸‘天下有我,万事不愁’的意气风发。

    柯露看着他自信满满的样子,狐疑的坐下来,“怎么?你不怕林施恩跟锦尚嚼舌根子?她可是巴不得快点把我从锦尚身边弄走,一家三口好开开心心过小日子!”

    “哈哈!露露,你这个直脑筋,就不能转换一下思维?任何敌人都有可能成为伙伴,她现在没跟锦尚结婚,就有可能成为我们的人……”

    听了宋宇达的话,柯露笑的快岔气!

    “宇达啊,你不了解林施恩!你一定很好奇她是个什么样的人,走,我们去看看西游记,里面的孙悟空就是林施恩的写照!”柯露从没有遇见过一个女孩像林施恩这么奇特!

    性格与脾气称不上火爆,用古怪形容比较贴切!

    “他就是猪八戒,那也是母猪!只要是母的,就没有我宋宇达搞定不了的!”宋宇达一句话丢出来,柯露的脸由乌青变成深红!

    王八蛋!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她还以为他有什么好法子能让林施恩跟他们脚踏一条船,竟然是这么龌蹉的方法!

    “宋宇达,我以为你虽然对我不好,可至少也不坏!可能是我太一厢情愿……”

    柯露脸上的绝望让宋宇达坐不住了。

    “露露,你又想歪了,我宋宇达说了会对你好就一定会对你一辈子好,我的想法不是为了搞定她而搞定她,而是为了遏制她,我说给你听啊……”宋宇达走到柯露身边,嘴凑在她耳边,低低说出自己的计划。

    柯露脸上的忧伤一点点转晴。

    眼里的光亮十分锋利,宋宇达说完,她阴冷呢喃,“好!我就要她万劫不复!”

    两人的意见达成一致后,柯露给向阳打了个电话。

    林施恩现在怎么会落单?她跟锦尚不是一早出门约会了?

    “他有没有另外行程我不太清楚,毕竟他是老板,要是有什么急事走开也不会跟我通知。”向阳官方的回答了锦尚的下落后称自己很忙,挂掉了电话。

    柯露将手机放进包里,嘴角噙着一抹冷淡而肆意的笑,对宋宇达勾了勾手指,“先走吧!或许等锦尚回来的时候游戏才更精彩!”

    林施恩是在吃一只肥肥的鲍鱼时脑海里闪过一道灵光!

    她绞尽脑汁想那个微胖的男人怎么有点眼熟,将自己认识柯露以来所碰到过的所有场面都想了一遍,最后心底最不情愿回忆起的一个场景冒了出来!

    在虎子他们几个被揍的那一晚,林施恩和司机一起过去看情况,刚好柯露携着一个陌生男人上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