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为什么你说啊?”林施恩已经打开了红酒,闻着酒香,心里的小猫开始发痒了。

    她并不十分喜欢喝酒的,只是看他家吧台里的好酒太多,她要是不努力的喝,它们就像受了委屈的妙龄少女似的,长的再貌美如花,再勾人,却没有客人光顾,它们也会失落的。

    锦尚抿着性感薄唇,脸上如蒙了一层薄冰,僵硬了几秒后,朝她冷啻,“这不是常识吗?难道没人教过你吗?需要我给你出学费继续去上课吗?”

    “有你就够了啊,我要知道那么多干什么啊?真是的,我的脑袋不是用来想这些琐事的,我是……”

    “就喜欢捣蛋!”锦尚将她手里的红酒瓶抽走,不理她了。

    好在,还有可爱的泽泽!

    “小泽啊,你在乱拼!这一块明明不是放这里的!”

    林施恩挑着柳眉,说的煞有介事,误导小朋友。

    我们的小泽非常相信林施恩,听她说错了,立刻将手里的一块抽了回来。

    小手挠了挠脑袋瓜子,眼珠子咕噜噜的盯着图看!之后小泽就定住了。

    林施恩看见他成功入迷,立刻将他旁边的牛奶瓶神不知鬼不觉的抱走!

    哎,也不知道锦尚给小泽买的什么牛奶,味道跟市场上卖的完全不同!特香特好喝!

    “林施恩,你还是嗷嗷待哺的小婴儿吗?连孩子的奶都喝,你不会觉得脸上发热?”锦尚信步走下来,眼风凌厉的看了她一眼。

    林施恩也在看他,他换了一身非常帅气休闲服,将他整个人都衬的金光闪闪。

    帅气的男人,穿白色的衣服就像白马王子惊艳,穿黑色的衣服就像暗夜精灵魅惑。

    “小泽也不是婴儿了呀!这奶味道特别好耶!在哪儿买的,为什么我每天早上喝的跟他的不一样?”有了这个对比后,林施恩便特别馋小泽的牛奶,一定是营养成分更高更贵更好吸收的!

    “他喝的是人奶,你喝的是牛奶。”

    “为什么要区别对待!我也要喝人奶!”

    真不知道她说出这句话时心里怎么想的,真以为自己是孩子?

    眼睁睁看着他指骨分明的手指在自己心口戳了戳,林施恩身体被电流击中一样,他的话带着一股摧枯拉朽的魔力震来,“那你自己产啊!”

    他阴阳怪气语气伤了她!嗷呜……坏蛋男人!

    小嘴里不知道在嘀咕着什么,她眼珠子转了转,最后害怕的将小泽的奶瓶还了回去。

    以后再要骗小泽的奶喝,一定得趁锦尚不在家的时候!这真是深深的教训啊!

    “去换衣服,我爸要见你。”锦尚将她拉到了一边,跟她开口。

    看到没,锦尚说话的方式是‘我爸要见你’,而不是婉转一点的‘我爸想见你’,前者的意思就是他要见你你就必须得去报道,不是问你想不想去,是一定要去。

    林施恩唔了一声后,乖乖上楼换衣服。

    锦尚走到孩子旁边,看他手里拿着一个方块不知道往哪儿放,于是教他放在正确的位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