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锦琪对林施恩并不十分讨厌,毕竟见了林施恩的人,看她浅浅说话和爱笑的脸,让人讨厌不起来。

    “他蛮乖的。”林施恩抿唇一笑,锦尚给她夹了一块鱼肚子到碗里。

    她的脸上瞬间绽放出一种幸福的没头脑的碧光。

    什么叫幸福?这就叫幸福。

    毫不含糊将鱼肚子送进嘴里,慢慢的咀嚼,见她开始吃东西,其他人都看向了锦父。

    一般而言,要吃饭之前,必须得锦父先动筷子,其他人才可以吃。

    首先锦尚不顾父亲没发话,先动了筷子,而林施恩不顾其他长辈没吃,她先吃了,锦父的脸色顿时如死鱼。

    锦尚感觉到了不和谐的眼光朝自己扫射来,放下筷子,站起身来,平静道,“我去洗手间。”

    锦父当着他的面不看林施恩,将她当做透明似的,那是看在锦尚母亲的面子上不跟锦尚正面冲突,所以锦尚故意走开,看他还沉不沉得住气。

    锦尚离开后,锦父立即发话,“吃饭。”

    林施恩一怔,在锦父发话之后,一片拿筷子动碗的声音让她察觉到了什么!她是不是吃早了……

    哎,怎么后知后觉呢?

    心里这样想着,暗自将锦尚责怪了一通,为什么要拿她最爱吃的鱼肚子诱惑她?

    她今晚打算淑女到底的!

    “林小姐,你住在我儿子那里,你父母是什么意思?”锦父吃了一口菜,心里咽不下,于是放下筷子跟林施恩问话。

    因为对锦父的不了解,未免自己说话让他生气,所以林施恩紧紧咬着牙关,严格执行锦尚对自己的提醒,不予理会。

    锦尚这么交待肯定是有原因的。

    三十秒后,林施恩仍然垂着头,没有要回答的意思,这让锦父的眉头深深的锁起来,桌上的其他人也都盯着林施恩,不知道她为什么不回答。

    一分钟后,锦父只当她心虚,脸皮薄,被提到和锦尚同居,她自然是不好再伶牙俐齿。

    “你父亲的公司被你姐接手了,他们对你可以说不管不问,那你自己接下来的生活是怎么打算的?”锦父的问题都很尖锐,难怪锦尚要她不理他。

    又一个三十秒后,林施恩没有回应,她垂着眼,不知道在想什么。

    “还没有计划?打算跟着锦尚,让他养你?甚至是想让他娶你?”锦父因为她两次都没有回答自己,语气变的冷硬刻薄起来,“你是哑巴了吗?”

    刚才她跟锦蓉锦琪甚至是锦爷爷讲话都好好的,为什么锦父讲话,她就不理了?

    明摆着是存心不把他放在眼里。

    “施恩,我哥问你话,你怎么不回答?”锦琪看自己哥脸色铁青,双眼里冒着火焰,立即开口问。

    “不好意思,我去下洗手间。”林施恩脸蛋红红,心跳加速,在锦琪开口后,回答。

    林施恩朝着锦尚离开的方向过去,还没走开两步,锦父将面前的酒杯朝着林施恩那边摔过去!

    之后气愤离席!

    锦尚听到声音从洗手间走了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