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锦尚并没有让她回去,好好想一夜的理由和对策,来给他一个交代。

    林施恩现在是他的女人,她在知道这件事的情况下欺负林施恩,就是间接打锦尚的脸。

    “再美的理由也不能解释你要打我女人的事,而且,因为你打狗不会看主人,以后远大休想再从我这里得到合作机会。”

    ……

    李雅薇的脸色瞬间由红变成深红,最后变成苍白!

    天啦!他刚才说的都是真的?不再给远大机会?爸爸一定会责怪死她!

    想到这里,李雅薇只觉得呼吸困难,大脑缺氧!身体严重的僵硬。

    锦尚修长的手指将林施恩座位前的水杯端起来,语气懒懒散散,似毫不经意,却带着浓烈阴冷的寒意,字字阴森,“我从不打女人,不会因为李小姐改变自己的原则,但我还有一个原则,我的女人,除了我能碰,谁也不行!所以,你泼我女人的那杯水,得还给李小姐。”

    李雅薇的腿顿时一软,眼前出现黑黑的一片,仿佛世界已经到了末日!

    “黑冰。”锦尚低低的叫了一声,清完场的黑冰立即走过来,从锦尚手里将水杯接过,以绝对让人咂舌的速度将水泼在了李雅薇脸上。

    利索做完这件事,他招来餐厅经理,掏出一张支票递过去,算损失费。

    “抱歉,宝贝,让你受惊了。”锦尚温柔低哑的声音带着魔力一样出现在她耳边,长臂将她搂在怀里,温暖好闻的味道快速传至她的身体。

    下一秒,他将她打横抱起,以王者般倨傲的姿态离开。

    林施恩没有像以往抱住他的脖子,将脸埋在他脖颈里,而是双手抱着他的身体,将脸抵着他的上手臂。

    上车之后,她从悲痛中缓过神来,大力的扯着锦尚的西装外套,声音惊慌失措,“我找她有事呢!她有话还没说!不能走!”不得到陆颖的消息,她今晚绝对无眠。

    “关于陆颖,对不对?”锦尚心疼的垂着眸,拿手帕将她脸上的泪痕全部拭去,看着她清秀的小脸红肿的眼,语气哑哑的哄,“先回去休息,她的事我来处理。”

    “我想知道她怎么了!”林施恩用力将情绪从胸腔里吼出来,激动的不能自抑,“那天她给我打电话,我走出去接,她说打错了,就挂了,之后我就联系不到她了!她不会跟我说‘打错了’三个字的!她到底怎么了?”

    林施恩想到这里,心里害怕的发疯,一切太反常了。

    从大一住校开始,她们便玩在一起,这几年不算是经历大风大浪,也算是形影不离。

    看着她要哭断气的样子,锦尚拧着眉头心却很沉。

    她失去理智了,他还没有,所以那件事他不能告诉她。

    “她没事,过两天你就能见到她。”锦尚淡然的解释后,将外套脱下来,裹住她单薄的身体,再将她拢到自己怀里来,大掌在她小腹处慢慢的揉,“肚子还疼吗?不要哭了!听到没有?林施恩,相信我,我会处理好这件事!”

    尽管他的声音让她安定,可是她担心的现在就要知道事情真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