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件事,我不会善罢甘休,不会。”林施恩哽了哽喉,脸色苍白寡淡,唇却被咬的猩红。

    那抿着唇眯着眼的样子,就像突然从小孩变成了成年人。

    她眼里的水光、恨,交杂在一起,他的大掌在她脸颊上抚了抚,轻轻带出一句,“先休息吧!”

    许是累的身体快散架,各种情绪在脑海里冲击,头也痛的厉害。

    她听话的躺下,闭上眼,呼吸很重很重,给人一种就要呼吸不畅而窒息的感觉。

    看着她这样,锦尚的心情也沉重的揪紧。

    帝国酒店。

    三个男人因为今天发生的事而聚在了一起喝酒。

    “宋宇达脑子里装的到底是什么?他怎么敢伤害林施恩唯一的一个女朋友?这是背水一战不顾一切了吗?”向阳十分恼火的喝了一杯酒,“我还打算她毕业了去追她的!”

    秦中立刻鄙视他,“你这种人就是轻浮,所以得不到女孩子的真心。”

    “难道你去买杯子,看中一个精美却缺了一个口的,你会买吗?”

    向阳的理由十分生动形象,而秦中更胜一筹,“那玩意可以补,不如当做你们的结婚礼物好了!”

    魏恒被雷的大笑。

    “喂,我开玩笑说说而已!”

    “你说的那个女孩我也研究过了,长的清秀,个性不太强,比较听林施恩的话,很普通的女孩子。”

    “这年头,越是普通的女孩子才越宝贵,知道为什么吗?”秦中这么多年没找女朋友,就因为对女人看穿了,“漂亮的会越来越丑,而脾气会越来越大,相反长的一般的发生这种情况的概率会少很多……”

    “所以,你要追她吗?”向阳反击他。

    秦中却一副看淡世事的平静,“不排除这种可能,她被送到医院之后虽然哭闹不断,可是她同学过来看望她的时候,她说不要告诉施恩,我觉得这个女孩心地很善良。”

    “其实这件事往大了看,不算什么要命的大事……只是不知道施恩知道这事后,会不会气的发疯,也不知道我们锦少会不会焦头烂额。”

    魏恒担忧的抿了口酒,向阳直接摇头,“上午把项目给了兴达后,我中午午饭没吃在琢磨这事,发现一个很大的阴谋,而且我相信锦少一定跟我预想的一样,所以现在就让宋宇达蹦跶。”

    “以金诚的实力还需要玩什么把戏吗?直接收购不得了!”魏恒淡薄开口,“跟那种人渣玩游戏,不觉得掉价么?”

    向阳笑意变的邪佞,“就像砍头和凌迟处死一样,对于很不喜欢的对手,你觉得哪一种方法比较好?”

    第二天,林施恩很早就起床了,甚至将小泽叫起床,锦尚听到了动静,看了眼时间,没有立刻起床。

    等他起床后,林施恩和孩子已经吃了早餐。

    看林施恩的样子,比他想象中精神不少,那熠熠发亮的眼里,是骄傲而不容小觑的强势能力。

    “我想了想,陆颖的事,还是我自己来。”

    锦尚看中的女人,绝不是软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