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忍不住去想自己的父亲母亲到底是谁?跟林忠恒的关系是什么?为什么要把她托付给别人抚养?他们现在是否还在人世?一系列的问题让她太阳穴痛的突突跳。

    以至于面前站了人都没察觉。

    “喏,就是她,锦尚的新欢,长的倒是挺水灵的,比她姐姐灵气多了,我研究了一下,现在的有钱人喜欢的女人一定是又嫩又靓又灵气,管她什么学历身份性格,都不是问题!”

    两个完全陌生的女人站在林施恩面前,透过她,解析现在上层社会的有钱男人对女人的选择要求。

    看见林施恩抬起眼来,另一个女人就像盯着动物一样看着她,讷讷道,“她还没化妆呢!素颜很一般啊!”

    “走开。”林施恩现在心情本就不佳,还被人评头论足,只觉得什么素养在对待无礼之人就是浮云。

    看见她抬头,两个女人已是兴奋,见她开口说话,更是开心了。

    “你怎么这么没礼貌?就因为现在是锦尚身边的女人?也不知道你是怎么跟他勾搭上的,也没见你比我哪里好。”女子骄傲气盛,一边扬着下巴睨着眼说着,一边对林施恩放冷箭,“今天你姐姐和我哥哥订婚,你怎么不开心啊?听说你以前喜欢我哥哥,就算这样,现在也不用表现出来吧?”

    听闻此女是郑昂的妹妹,林施恩的邪火蓦地收住了,只是她又开口,再次引得林施恩蹙眉。

    “不知道锦尚知道你其实喜欢我哥哥,还会不会一如既往的给你买名牌包包和衣服,真的很好奇啊!”

    看她如此孜孜好学不耻下问的模样,林施恩将自己手机掏出来,递给她,“拿去,给锦尚打电话,把你知道的全部告诉他,或许他会因为你甜美而独特的声音一脚踹了我,而包养你。”

    林施恩一字一字说着,感觉自己的心脏在颤抖。

    她现在彻底一无所有了,最后剩下的就是锦尚映在她身上的那点光。

    看看这些女人,眼里的嫉妒这么明显。

    “你怎么说话的?谁稀罕被包养啊!你是不是还觉得自己现在挺拽的啊?我就没见过你这样不要自尊,为了点小钱出卖自己灵魂的可耻女人!自己可耻就够了,还在这里污蔑我!”妹妹一下子就气红了眼。

    林施恩纳闷了,自己说了什么,把妹妹气的要哭了?

    还是妹妹在学校里主修柏拉图?

    一句灵魂飙出来,让林施恩这种贪色并且喜欢肉欲的人,瞬间红了脸。

    她是不是应该买个喇叭,大声宣告,我喜欢锦尚的人,你们都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做\爱,我跟喜欢的人做\爱怎么就成了出卖灵魂?

    后来一想,她是没有爸爸妈妈的人,所以这些不公平对她而言根本没有什么杀伤力,她还可以笑的更粲然。

    女人朝着自己哥哥跑过去,拉住了林予欣的手臂,指着林施恩那边低低泣泣,“她——侮辱我!自己被人包养,还叫我去找人包养!她什么意思啊!她要向我道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