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以为林施恩过来会跟家人处理好关系,顶多受点委屈,可是不然,他下车便看见了她脸上的印子。

    不由分说,便将她又拉了进去。

    “太赞了!我就知道锦少不会看着小施恩被欺负的!”向阳双手叉腰,看着锦尚和林施恩进去的方向,将绷着一张脸的黑冰拍了拍,“喂,别不高兴,我们这是为了救施恩,你主子不会怪你的。”

    向阳非拉着黑冰过来,说他浑身带着一股杀气,能辟邪。

    要是向阳、秦中和魏恒三个过去宴会厅,说不定有被轰出来的可能,可是有黑冰就不会发生。

    “说来也奇怪了,黑爷,你今天怎么会跟我们一起?不会是锦少的意思吧?可我看他刚才看我们的眼神,似乎不太友好啊!”魏恒拍了拍黑冰的肩,心里倒没担心锦尚怪责,只是黑冰素来只听锦尚的话行事,与他们走的并不近。

    虽然他们三经常试图勾搭他,可他不买账。

    黑冰心里清楚,他对林施恩这个丫头有些好感。

    这份好感不是男女关系上的,而是对她的性格。

    还没有哪个女人看见黑冰之后不被吓一跳,然后躲远远的,林施恩不但不怕他,反而觉得他很好玩似的逗他。

    黑冰冷着脸不回答,站在宴会厅门口,像雕塑一样注意着里面的情况。

    这是林忠恒第一次这么近的看见锦尚本人。

    他虽然是继承家业,可是从他进了金诚后,金诚成功的打开国际市场,他在一年内迅速跻身亚洲富豪榜,成为最年轻的亚洲首富。

    这一份光耀让他和金诚备受瞩目。

    因为他不接受任何媒体的专访报道,所以他的出现更加让人感到紧张和荣耀。

    锦尚出现在大厅后,所有人都看着他,无法移开视线。

    他的五官比偶像明星还要帅气,无论身形、气质和眉眼里散发出的淡淡贵胄,都让人沉迷陶醉。

    可能是他嘴角微微勾着的不以为意,导致所有人都觉得他很温柔,突然,他开了口,冷中带着威慑力。

    “林施恩这个人有很多毛病,需要提醒教育,如果你们只能用这种方式教育,那我建议你们以后可以当做没这个女儿,如此不爱惜,不如卖掉。”

    他一字一句说的缓而重,在场的每个人都听清楚了,所以都迷惑震惊的看着他!

    卖掉?卖掉林施恩?

    “锦总什么意思?”林忠恒的老脸有些挂不住了。

    可是又不敢说出什么重的话。

    “她是我锦尚的心头宝,要多少,尽管开。”锦尚的声音压的很低很低,带着阴鸷的眼眸里是不管林忠恒答不答应的冷傲情绪。

    林施恩在锦家这些时间,林家不但没人找她,现在还敢动手打她,如此不把她当回事,他也不必给他们面子。

    林予欣看着锦尚魅惑成熟的脸庞和目中无人的骄傲态度,心里又急又恼,他还真看上林施恩这个小泼辣了?她到底哪点迷人了?真搞不懂!

    “这件事我们大可以关起门来谈,锦总,你认为呢?”林予欣眉眼弯弯看着锦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