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反正锦尚给钱林忠恒,也不要她付出自由代价。

    她还是她自己,想发脾气就发脾气,不想理他就直接甩头走。

    “我的钱也是辛辛苦苦挣来的。”锦尚觉得这女人胳膊肘应该扭一扭了。

    从她到了他的家开始,她就该习惯性站在他这边考虑问题,替他操心、替他省钱、替他带孩子、还要替他生!

    “我也是我爸辛辛苦苦养大的。”林施恩抱着他温热的手臂,语气氤氲,带着一股湿气。

    看林施恩一副从容恬静的模样,眼睛里却空洞的什么都没有,锦尚料定她现在脑袋空空,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今晚发生的这件事,她心里一定很难受,被扇了一耳光,当着那么多人,和林家断绝了关系,从此之后便是孑然一身,她不是耄耋之年的老者,心情肯定没那么快调整过来。

    “锦尚,如果没有你,我今晚该怎么办?”她一下子将话题转开,语气里是强打的精神。

    “好了,不要想了。”锦尚深吸了口气,将她的头摸了摸,定定的承诺,“我不会让人欺负你的。”

    她亮晶晶的眼睛立刻抬起来,看着他斧削般刚毅的下巴,不知不觉,鼻头酸酸,“我觉得我活着好累,每天都要不断给自己打气,不能认输,要好好的活着,就算缺少了来自家庭的爱,可是你还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我每天起床之前都要这样安慰自己,才能开始正常的一天,我真的好累唷……”从来没有对谁说出过这个小秘密,现在锦尚给她自由,她却想一辈子都依偎在他怀里。

    就在说完这番话后,一股酸到要爆炸的感觉蔓延上来,热泪浮现在眼眶边上,只要一用力,就会滑出来的感觉。

    这种情绪太糟糕了!完全不能自己控制住。

    不想这么丢脸的!

    “想要一个新家吗?”锦尚沙哑的声音从她头顶飘来,大掌也轻轻的摩挲着她小小的手,一下一下,给她勇气。

    全身的神经都乖乖听话,让身体轻松下来。

    “你要给吗?”她懒洋洋的吸了口气,掩饰自己内心的紧张。

    “你可以把我家当做你家。”锦尚说到这里,语气轻松而戏谑,“才两个月不到,你把我的管家、司机、保镖和朋友统统收服,他们都很喜欢你。”

    林施恩在学校是出了名的人气王,这与她内心强大的自我调节能力有关。

    “你呢?也喜欢我吧!”她的小手,突然放在他心口,感受他心跳的频率,还调皮的开口,“你的心脏怎么跳的那么快?是太喜欢我了吧!”

    她清脆稚嫩的声音轻易飘进他的心里,将他温暖。

    他要是说,我是太喜欢你了,她会不会不相信?

    本来想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但看着她眼底的羞赧和期待,他扬着唇角,“或许吧!”

    她因为这个回答而撅起了嘴角,“看你这么不情愿的样子,你有本事心跳不那么快啊!还狡辩!”

    “……”

    已经不能用无语来回答林施恩了。

    这就是胡搅蛮缠。

    要是他能控制自己心跳的频率,那他还是一般人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