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现在心情极端不稳定,所以不管她说什么,他们都当做一缕微风,轻轻从脸边滑过。

    向阳继续保持着绅士的浅笑,与身边的几个臭男人举杯畅饮,而林施恩,突地将矛头对准了锦尚,在她也喝了一杯酒后。

    “你为什么要长的这么招蜂引蝶?一个女人跑上来给我一个白眼,又一个女人跑上来凶我一顿……我是这个世界上最无辜的人,你还不给点赔偿……”

    看着林施恩叽叽咕咕动着小嘴,又一口酒灌进肚子里。

    几个臭皮匠看着她真情流露,想着,锦少该给人家点赔偿了吧?都害她成了孤儿了!是不是该给她一个新家表示表示?

    “酒是不是好喝?”锦尚转过头,看着她绯红的脸含水的眸,语气似柔波。

    “嗯好喝!”

    “是不是好甜?”

    “嗯甜!”她伸出小舌头舔了舔嘴,一脸娇憨,呆呆的萌萌的,被锦尚施了催眠术似的。

    顿了一秒,锦尚继续问,“是不是想嫁给我?”

    “嗯嫁给你……”她认真的看着他的脸,不由自主回。

    刚才在车上,她说想嫁给他或许是发神经,现在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她说出口的话,抵赖都抵不掉了。

    锦尚的视线从她脸上移开,将面前的红酒杯执起,沉着深邃的眼里平静而无澜,内心的波动却不小。

    如果娶她,就势必要与家族那边发生冲突,这不是一场简单的战役,可锦尚已下了决心,娶她。

    在场的几个人跟在锦尚身边的时间都不短了,所以从锦尚诱导她说出‘嫁给你’,到他喝下那口酒,他们明白,林施恩即将成为他们的嫂子!

    哎!小丫头片子!要不是有两把刷子,是不可能虏获锦尚这颗冰硬的心的。

    因为她说了那句话,而锦尚之后没了回应,身边还坐了这么多人,导致林施恩接下来异常沉闷,除了灌酒还是灌酒。

    锦尚也反常的没有去制止,因为她喝的酒是甜酒,酒精度数不高。

    “听说锦蓉这两天旷课。”锦尚放下酒杯后,看向黑冰。

    黑冰摇头表示不知。

    “不是在你后面打转?”最近黑冰白天出现的频率较多,锦蓉便死缠着他。

    被锦尚发现了几次。

    “哎,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那些看上去一点都不正常的人还有女孩子倒追,相反我们这些大好才俊却被忽视,难道就因为我们是正常人?”向阳叹了口气,“这年头啊,最难做的就是我们正常人了,漂亮的机灵的有思想的女孩子全都去喜欢那些不正常的了!看来秦中啊,你给我和魏恒看着开两服药,我们也要不正常!”

    林施恩被向阳的话题吸引,从逃避中回到现实,“向阳啊,我觉得你特别好,又帅气又能侃,最重要的是,在我眼里,你就没正常过……我没见过哪个一天到晚能笑的跟吃药了似的,你呀,千万别在吃药了,要是一不小心把病治好了,我们会少了很多欢乐。”

    向阳本来因为林施恩的夸赞,伸手抚弄自己的短发,结果听完她的话,动作僵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