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嗷嗷……这里是我的!都是我的!”她在床上翻来滚去的同时,一个人叫着喊着,玩的特别开心。

    锦尚双手撑着床沿,魅惑深邃的眼眸里因为她而温情柔和了不少。

    刺鼻的酒味让锦尚蹙了眉,他才在床边坐下,她突然滚到了床边,抱住了他的大腿!

    “阿尚,我的心里好难受……真的好痛苦……”她眯着水眸,心情突然失落了下来。

    小手在胸口捶了捶,水眸突然睁开,看清他的脸后,她撒娇的语气更浓了,“呜呜……爸爸不要我了,妈妈不喜欢我,姐姐也讨厌我……”

    她的五官矛盾着伤心着,突然埋在了床单里,肩头一下一下的动着。

    许是真醉了,她原本白皙的肌肤此刻是粉红色,因为伤心无助的样子太过浓,锦尚心疼了起来。

    他也喝了点酒,深邃的星眸里是水雾一样的柔情,大掌在她后背一下一下的拍着,她的抽泣逐渐平复下来,情绪也稳定了不少。

    “施恩,你叫我什么?”呐呐低醇的语气吐出来,他伸手将她的肩翻过来,对着自己的脸。

    林施恩一手捂着小脸,揉了揉,嘟哝,“阿尚!”

    “我们是什么关系?”他继续追问。

    她柔媚的样子已经挑起了他的性\欲。

    “你是我男朋友!呵呵……”她嘟着粉唇,双眼迷离,“男性朋友和男朋友是不同的哦,你是男朋友哦……”她的小手突然抓住了他的大掌,放在小嘴下面,声音带着解释的味道,“我知道,你会陪着我,你会保护我……”

    她在他面前,从不掩饰自己的心情和想法,因为他什么都知道,掩饰是多此一举。

    倨傲的眉宇里是满足的笑靥,锦尚在她身边躺下,将她拢到自己怀里,微凉的声音响起,“所以你不要伤心了。”

    他的声音给她的感觉不单单是安定,还有爱护。

    “施恩,为了我,你要像以前那样,开开心心,就算没有完整的家,可是要有一颗完整的心。”他沙哑的声音很低的传来,气息钻进她的鼻子里,她吸了口气后,小脸似乎很为难,却还是听话的点了点头。

    “嗯……”她语气哑哑的,“阿尚,我喜欢听你对我说话,哪怕是吼我,我都喜欢……别人就不行,别人要是凶我,我会生气。可是我没办法跟你生气,只要你不变心,我就会一直喜欢你。”

    锦尚的心里沉沉的松了口气,都说酒后吐真言,他有点担心在林施恩的脑海里,他们的关系很浅,这不是他要营造的关系,他希望他们能更深入的发展,比如一辈子……

    此刻听到她的声音,他的心,满足了。

    她喝酒的次数并不多,可是每次都喝的头昏昏的,想说什么做什么,都不受控制。

    她回答了他的问题后,眼前的男人就像被定住了一样。

    仿佛她刚才这句话,是一个魔咒。

    “尚尚?你生气了吗?呜呜……我刚才又说了什么混账话?我说的都不是真的!你一定不要生气啊!”林施恩以为自己说了昏话,急急的解释后,锦尚只有一个想法,抽死她!

    这是给他一个希望,又亲手打破!残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