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伸懒腰的时候摸到自己身上的睡衣,立刻警觉了起来。

    她的睡衣手感好软,眼风看到旁边放着的衣服,也是换了新的,纯棉的朴素款,并且床上四件套也全部换成了素色纯棉款……看来,锦尚已经开启了养孕妇的模式。

    她下楼后,佣人立刻喜气洋洋的过来搀扶住她。

    “施恩,你是第一次怀孕吧?”

    林施恩一怔,“您真聪明,这都被您发现了。”

    “呵呵……那我来跟你说说第一次怀孕要注意些什么……”佣人应该是受命于锦尚,才特地来给她上这一课。

    林施恩不得不听,不过都没听到心里。

    “施恩呐,我都说了什么,你说看看?”佣人看她的眼睛就知道她没用心听,所以反问了一句。

    林施恩立刻张口结舌,“不要乱吃东西,不要玩手机,不要熬夜,不要……跟他同房?”

    她全靠瞎掰!

    反正佣人说的跟这些**不离十了。

    佣人听了她的话,摇摇头,“我哪里敢管你们的私生活,主人会注意的。”

    “他人呢?”

    她起床的时候,看旁边很整齐,他昨晚应该没跟她一起睡。

    “去公司了。”

    “我也要去!”她速速的扒了两口粥,为宝宝喝了一杯热牛奶,然后笑意盈盈的起身要走。

    她一直都是坐不住的。

    不知道孩子在她肚子里会不会受影响。

    “施恩呐,你就不能安安稳稳在家里养胎?不是我危言耸听,你现在这个情况不容乐观啊!老爷子那边不喜欢你,要是知道你怀孕了,不知道会不会对你下手啊!”

    看佣人忧心的样子,林施恩脸上的笑僵住。

    她的眼里只看到锦尚,她的宝宝也是为了锦尚,因为锦尚对她的爱护,她忘了他爸爸对她的瞧不起。

    “别担心,黑冰会保护你和孩子。”管家独特的声音从一边传来,比起以往不近人情的态度,温和了不少。

    管家只忠于锦尚,锦尚的心就是她的方向。

    林施恩对着她笑了笑,然后出了门。

    金诚总裁办公室。

    “她的体质属寒性,冬天会手脚冰冷,今年冬天,她的肚子就大了,得特别注意保暖,我有个师妹是高级营养师,不如请她过来给施恩搭配膳食吧!”

    秦中将林施恩要注意的事项列出来打印装订好亲自送了过来。

    “家里佣人都是过来人……不过请营养师可能更专业一点,那你联系她吧!还有……真的不能亲热了?”锦尚拿起文件看了一眼,第一张a4纸上只有加粗加大的一句话——克制x生活!

    “能啊,头三个月后三个月不要,中间四个月次数也不要多,时间也不能长,不然出事了对孩子影响很大。”秦中从昨晚开始,一直都爱现在,几乎没怎么合眼,眼睛里全是红丝,显得十分疲惫,但又不敢掉以轻心。

    看锦尚的脸色,绝对也是一夜没合眼,可是他的精神比秦中好不知道多少倍,这就是恋爱的力量,主要的还是宝宝的威力!

    锦尚将文件往桌子一放,脸上有了挥之不去的阴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