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这个混小子!你爷爷奶奶天天念叨你!就怪我对你太严厉把你逼出去了!这里好歹是你家!老子叫你回来你就得回来!”说着说着,锦父的浓眉挑的老高,已经不受控制的想动手了。

    林施恩只是默默的看着。

    锦尚的爸爸比锦尚的脾气大的多,她暗暗庆幸,还好锦尚不跟他一样,不然她跟锦尚肯定会三天两头的打架。

    “阿尚啊,你就回来住一晚吧!奶奶总是梦见你!”老奶奶一开口,锦尚自然是乖乖听话。

    一大家子吃过晚饭后,时间尚早,于是锦琪提议打麻将混时间。

    “施恩,你会吗?”

    林施恩当然会了!经常跟虎子他们一起玩!她的牌技超好啊!每次都稳赢!

    只是想到锦尚的爸爸那么严格,她要是说自己会打麻将,他会不会不开心啊!

    于是她犹豫了起来。

    “不会不要紧,我教你。”锦尚眯着眼说了这句,林施恩便上了。

    锦父被强行推上了桌,锦琪一个,施恩一个,再就是突然回来的锦蓉!

    四个人一桌,游戏便开始了。

    林施恩的演技还是不错的,她明明知道怎么玩,还每次都要问锦尚。

    “打这个九万呢还是六万?”林施恩打牌成精了,以她的功力,她猜到了上家,也就是锦父糊九万!所以她故意问出声。

    林施恩一句话丢出来,眼风瞥见锦父手指一紧。

    “呃……”锦尚故意朝父亲那边看了一眼,然后堂而皇之开口,“笨蛋,打六万。”

    林施恩一个六万丢出去,锦父气的伸手将锦尚往一边一推,“通风报信,叛徒!”

    然后锦琪哦了一声,锦蓉也跟着哦了一声,眸子里精光闪闪,“爸爸糊九万!姑姑,千万不要打九万哦!”锦蓉这个小叛徒!

    轮了一圈后,林施恩觉得该给老爷子一个台阶下,于是将九万抽出来,丢到锦父面前,大义凛然道,“锦伯伯,拿去糊吧!”

    锦尚笑的拍了拍她的小脑袋!

    她一定是看出锦父将要糊的牌给换了,所以故意把自己的一句牌拆了,打出九万气锦父!

    还装的那么无辜和豪气!真不愧是他锦尚看中的女人!

    不但不讨好锦父,相反故意气他!

    这让锦尚越来越喜欢她了。

    锦父将九万拿开,什么也不说,但是脸色黑了。

    “哎,恐怕你锦伯伯现在不糊九万咯!”锦琪悠哉开口。

    “哥,你快看看爸糊什么?”锦蓉对着锦尚发问,完全不把父亲放在眼里!

    锦父感觉到了沉重的压力!

    于是牌品什么的都成了浮云,直接不玩了!

    “一个个,白养了!”

    胳膊肘都往外拐!哼!

    玩了一会儿后到了十点半,锦尚带着林施恩到房里休息。

    林施恩看着陌生的房间,有些发怔。

    “我发觉你一点都不怕你爸。”林施恩在大床边坐下后,开始脱衣服。

    “他是我父亲,我为什么要怕自己最亲的人?”锦尚倚在门边,带笑的深邃眼眸定定的看着她,林施恩脱了裙子后,身上还剩内衣,因为他一直盯着她,她不敢脱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