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想听的不是这样的,她想听好的,比如,你冰雪聪明,你青春活泼,在这阴霾的世界里,你就是一株点亮希望的明媚小花……随便扯的多么天花乱坠,只要是好话就行了,他这么聪明,竟然领悟不到?

    看见她脸上的失落,锦尚沉默了两秒,吸了口气再度开口,“有的人捣蛋会让人不喜欢,可是我没有不喜欢,这是不是优点?”

    她垂到膝盖里的小脸听了他的话后立刻扬起来,带着娇羞的笑容。

    “我没有故意捣蛋啊,我这都是纯天然无污染的自然行为哦。”

    人若犯我,我必还之,这是她的行为准则,允欢从一出现就带着要破坏她与锦尚感情的气息,林施恩如果软一点,怎么能坐稳在锦尚身边的位置?

    “好了小呆瓜,睡觉。”锦尚看了眼时间,将她扶到床上躺好,将户口簿放进了她的包里,她看着他做了这一切,这才安稳的闭上眼。

    “你说,我们结婚是不是还早了点?我还没享受够恋爱的滋味呢!”虽然闭上眼,可是心里闹腾的慌。

    怎么都无法静心睡觉。

    “施恩,结婚不结婚,我对你都是一个心,如果你不想结婚,那就先生孩子。”锦尚说着,将户口簿又从她包里拿了出来。

    听到动静,林施恩立刻睁开眼,一种自己宝贝要被掳走的表情出现在她生动的小脸上,她直接冲下床,将他家户口簿给抢了回来。

    “虽然一个人的日子很自由潇洒,但是两个人的生活就算会闹的你死我活,我也未必输!我肚子里一个,还有小泽一个,你敢欺负我试试!”

    想到这里,林施恩感觉到了花开的幸福。

    踏踏实实睡了一个好觉后醒来,天已大亮。

    坐起来看了眼陌生的房间,她想到这是在锦家老宅,晕晕乎乎的坐在床上等自己清醒……从她住进锦尚家里开始,她的懒病逐渐加深,谁都无法拯救。

    一般而言,她如果还不是很饿的话,会这样在床上坐一刻钟左右,这时候不能被人打扰,谁打扰她谁倒霉。

    锦家的佣人对她这个习惯了解之后,都不会大早上喊她吃早餐,她饿到不行自己就会下楼了。

    锦尚更是聪明,早上起床后,绝对不碰她。

    可是锦家老宅就不同了,锦家的人都是相当讲究时间效率和生活规律的,每天早上几点起床那么全体都要起床,不管老小,除非你生病,所以锦蓉非常不喜欢在家里住。

    全部起床后,再一起吃早餐,那个排场那个庄严,贵族家庭的典范。

    所以,按照平时的时间,锦家的人全部积聚到餐厅等着吃早餐。

    所有人落座后,锦父打算喊开饭了,锦蓉突然揪起脑袋问锦尚,“施恩姐姐不吃了吗?”

    “不用管她。”锦尚语气里饱含的宠爱很明显。

    林施恩自由习惯了,待会睡到什么时候再让厨房做就好了。锦尚不想用锦家的家规改变林施恩的习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