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一个长辈,我还要看她脸色!说的什么混账话!”锦父握着拳头绷着脸的样子,十分有威慑力。

    秦中立刻伸手肘撞了撞林施恩,让她圆场。

    “……锦伯伯,下次一起打麻将,我会让着您的!”

    这是林施恩最最真诚的妥协。

    并且锦父也感受到了,“哼!不仅懒的出奇,兴趣爱好也是低俗的一塌糊涂!”

    摆明了,林施恩要是不来点文雅的兴趣爱好,她与锦家的代沟会越来越大。

    “锦伯伯,我不止会打麻将,我还……写的一手好字!”林施恩眼珠子转了转,琴棋书画,貌似跟她不沾边啊。

    “哼!我家三岁的龙龙写的字说不定就比你写的好看!”锦尚姑姑的孙子三岁了,特别特别聪明。

    “除了写的一手好字,我还会……”她的眼珠子一亮,两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字眼出来,“按摩!”

    你知不知道你这句话会让锦父认为你之前是按摩女郎?

    这比打麻将还让锦父不能接受啊!

    看见锦父脸色乌青,林施恩立刻讨好的跑过去,双手直接放在锦父肩上,揉捏!

    “锦伯伯,舒不舒服呀?像您这个年纪了,特别容易骨质疏松腰间盘劳损……平时没事了一定要多活动活动,或者叫我给您按一按,保证什么病都米有!”

    她的手比较轻,按的还算舒服,可是她的嘴里说出来的话,就是不让人舒服!

    什么叫像您这个年纪啊!锦父自认为自己还很硬朗啊!结果林施恩把他当老头了!什么狗屁骨质疏松腰间盘劳损!他真想敲爆她的头!

    “施恩,好了,跟我去上班。”锦尚看时间差不多了,锦父也气的说不出话来了,是时候走了。

    锦尚一开口,林施恩立刻身轻如燕的朝他飞了过去。

    “她现在怀着我们锦家的骨肉,上什么班?不是胡闹吗?”锦父被她按了几下,别说,身体真的轻松了不少,他眼里的冷色沉淀了下来,语气冷静了不少,“你留下来……瞪什么?说的就是你。”

    林施恩心不甘情不愿的送走锦尚,被迫留在锦家老宅,与锦父磨合。

    “锦伯伯,我是个好女孩,我会给锦尚一个幸福的家庭。”林施恩一个人坐在餐桌旁吃早餐,锦父戴着老花镜坐在另边看报。

    “看的出来。”

    听到锦父的赞美,林施恩心里美呆了。

    决定往后至少一周不赖床来回报锦父!

    “我不吸烟不喝酒不逛夜店不三心二意……”林施恩继续含羞自夸。

    “鬼才信!”锦父的声音突然厉了起来。

    林施恩吓的瞪圆眼,语气急急,“我保证,以后都不勾搭别的男人,只对锦尚好!以前是我不懂事啊锦伯伯……”这是招供了么?

    ‘砰’的一声,报纸拍在桌上,锦父自言自语了两句,“看的出来这是官商勾结在炒作,说什么增值不可能,鬼才信!”这就是锦父刚才那两句话的意思,而林施恩……“你刚才说的,重复一遍。”锦父放下报纸后,一双利眸专心的看着林施恩闪烁的眼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