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不是怕有毒不喝,是因为肚子里的孩子。

    “你真是喜欢自作聪明,你呀,什么都好,只是锦尚不跟你做那种事你就没办法怀上他的孩子……你想方设法想把我从他身边赶走的时候就错了,你的目标不应该是我,而是锦尚,你应该想办法怀上他的孩子,再去锦伯伯那儿炫耀,保证他乖乖把儿子送给你!懂了吧?”

    林施恩现在怀了锦尚的孩子,锦家的户口簿也拿到了,心里对情敌的警惕也下降了不少。

    她这席话对李雅薇而言,就跟平地炸开一个惊雷一样。

    孩子……林施恩有孩子了?

    李雅薇突觉得氧气全部被吸走,整个人空空的,思想被禁锢住,手脚冰凉,无法思考。

    她应该想到的啊,锦尚一直宠幸她,她迟早会有孩子的。

    看见李雅薇脸色苍白如蜡,林施恩吸了口气,“如果你不那么钻牛角尖,或许我们可以做朋友,如果你爸好好做事,锦尚也不会故意不待见他,什么事情不要弄的那么复杂,你们累,别人也累。”

    说的轻巧,能做到像林施恩说的那样,有几个。

    特别是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商场以及如此喧嚣浮华的都市。

    “因为你怀了锦尚的孩子,所以锦尚视你如珍宝!所以赶走了柯露,不待见我……锦伯伯……锦伯伯也被你收服了吗?”李雅薇眼里没有神采,脸上更是凄苍。

    唯独眼睛盯着林施恩,不甘心,不服气,却又无可奈何。

    “我又不是专门来收妖斩怪的!我用我的真心去交换他的,每一刻,我都想着怎么去爱他,构建一个温馨和谐的关系,让他舒适……”

    “哈哈!林施恩,刚才装什么清高说什么收起城府和心机!我看你的心机比我深的多!”

    林施恩发现了她与李雅薇之间的区别,她纯粹爱锦尚的人,因为爱他的人所以想着讨好他的家人,李雅薇或许也是爱锦尚的人,可是除此之外,她更贪恋锦尚身上的光环。

    富商、美男、年轻有为。

    现在她站在锦尚身边,不管她说什么,李雅薇都是带着有色的眼光去评判。

    “我去洗手间。”李雅薇的声音冷冷传来。

    她起身离开后,林施恩专心的切着披萨。

    没一会儿,一位侍者端着一份牛排过来。

    “小姐,打扰一下,今天餐厅做活动,消费满500送一份菲力牛排。”

    侍者将牛排放到了她面前,林施恩看了两眼。

    二十分钟后,李雅薇从洗手间出来。

    在看见她面前的牛排没有动后,细眉挑起,“你不爱吃牛排?”

    质问的语气带着明显不开心。

    林施恩无辜点头,诘问,“不爱吃牛排也能让李小姐这么不爽快?你爱吃你拿去!”

    牛排被递到李雅薇面前。

    “那你爱吃什么?” 李雅薇看都没看牛排一眼,直接问林施恩。

    林施恩咯咯笑了起来,“如果我说我爱吃你,你要把自己全身涂满毒汁的吧?”呵了口气,轻巧的声音继续传来,“我看起来傻乎乎,不代表真的无知啊姐姐!”

    李雅薇的脸色难看的厉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