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算生日蛋糕不行,我们还可以买别的呀!”林施恩鼓了鼓腮帮子,进入快速思考模式,不得不说,她内心一慌,理智就乱,小嘴就会说出让人想打她的话,“生日蛋糕不行的话,我们就买一只小兔子好了!要是她不喜欢小兔子,我们可以买小金鱼、小乌龟、小小鸟……”看着锦尚一秒比一秒黑的眼和脸,林施恩的声音带了些颤抖,不过激情仍在!“你早跟我说她不喜欢小动物嘛!除了小动物我们还可以送点别的……比如千纸鹤?要是我们现在开始折的话,估计到晚上能够折个一小罐出来!”

    ……

    锦尚的心被她一席话折磨的拔凉拔凉啊!

    要他一个操控着上千亿资产的大老板去买一摞纸回来跟她学着折千纸鹤?

    丢脸不说掉价不说,就现实而言,他这粗指头能在一晚上折一小罐出来的可能性太低了啊!

    一群乌鸦和一伙野猪在锦尚头顶相继飞过后,他冷的结冰的话蹦了出来,“你就不能想一件能拿的出手的礼物?”

    林施恩哽了一下,乌亮的眼眸再次进入高速运转模式。

    最后她哭丧着小脸,一副‘你故意整我’的情绪嚷,“我都说了生日蛋糕了!又有面子又有深意!你***故意浪费我脑细胞!你说啊,生日不送生日蛋糕送什么啊!混蛋!废球!”

    锦尚快速下车,呼吸了一下新鲜空气,林施恩也跟着下了车,不过没理他。

    而是自己跑到了卖糖葫芦的摊贩那儿,弄了根糖葫芦到嘴里。

    她就是这样,谁也不能影响她吃东西的好兴致。

    一个人站在一边吃了一串糖葫芦后,她突然感觉自己刚才的行为太泼妇了,所以又买了一串糖葫芦,打算去温柔一把。

    “尚尚,你要是实在想不出来送什么给她,我倒是想起来一个玩意,保证她又喜欢又开心,一定会接受的!”林施恩拉了拉锦尚的衣摆,锦尚为了她这句话转过身来。

    脸上的表情酷酷的,“冰糖葫芦吗?”

    刚才眼风看她吃了一串糖葫芦,因为她吃的很快,都不知道她有没有吐核。

    林施恩一副‘这都被你发现了’的惊愕表情,将藏在背后的糖葫芦拿出来,递到他面前。

    他倨傲的睨了一眼,没接。

    “我知道你想送昂贵的东西给她,可是她什么都不缺,心里也差不多猜到你会送什么,想让她开心,还不如送点意想不到的,她那么喜欢你,你送什么她都会很开心啊!干嘛这么费神。”

    她一张口,糖葫芦塞进了嘴里。

    锦尚虽然没再说礼物这件事,可眼里的妥协就是认同了她的观点。

    林施恩和锦蓉都是很简单的女孩子,对物质要求并不多。

    “先送你回家,晚上我来接你。”

    到了锦家,锦尚开车离开,林施恩将准备跟着锦尚走的黑冰叫住。

    “锦蓉过生日,你送什么给她?”林施恩认为,他俩现在不是在拍拖嘛,关系更亲密了,或许锦蓉就告诉黑冰自己想要什么生日礼物了,如果从黑冰这里套到了话,她要第一时间告诉她的男人,解她男人的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