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之前她是瞟了垂耳兔一眼的,眼里明明有嫌弃,结果这兔子跟黑冰的名字挂钩后,锦蓉的兴趣直接逆转,“啊啊!好卡哇伊的小兔兔!来来来,来我怀里抱抱你!”

    锦尚的狮子兔直接被冷落在了一边。

    罢了罢了,只要她开心就好。

    锦蓉在黑冰身边落座后,向阳、秦中和魏恒一人拿了一个红包出来,递给小寿星。

    “小丫头,又大了一岁,好好听你哥的话哦。”

    向阳说完,魏恒戏谑开口,“跟你黑冰哥哥发展到哪个阶段了?”

    锦蓉左边是垂耳兔,右边是黑冰,感觉自己飞到天上了,高兴的不得了。

    反观黑冰,作为一名合格的杀手,即使是在此刻欢愉的气氛下,他的眼和耳都没有停止工作。

    全神贯注的注意着有可能袭来的危险。

    心思根本不在娱乐上。

    而锦蓉,似乎就喜欢黑冰这机器人一样的表情。

    “嘿嘿,你们可以准备大红包了!”锦蓉这样一说,代表好事将近。

    “小寿星,生日快乐!”允欢将一个精美礼盒递给锦蓉,语气那叫一个温柔啊。

    这时,陆颖也拿出了一个礼盒,虽比不上允欢的精致,但一看也是非常上档次的,“蓉蓉,生日快乐哦!”

    最后,轮到林施恩。

    除了黑冰和锦尚,所有人都看着林施恩。

    最期盼的就是锦蓉了,她迫不及待的想收到林施恩的礼物,“施恩姐姐,快快拿出来吧!我知道,你要送给我的礼物一定是精挑细选饱含用心的!谁叫我是你小姑子呢!”

    锦蓉也不知道羞,朝林施恩伸出手讨。

    林施恩确实给锦蓉准备生日礼物了,就放在她的包包里。

    只是看了允欢和陆颖送的礼,她后悔的不得了。

    她为什么就没想到要用一个精致的礼盒把那一大把冰糖葫芦给包装一下呢?

    对,她要送给锦蓉的,就是她在摊贩那儿精挑细选的糖葫芦!

    “看她的样子,想必是买的什么廉价货,拿不出手吧!也真是小气,锦尚那么有钱,你竟然舍不得为他妹妹买一件像样的礼物!”允欢一手抚摸着自己的尾戒,一边云淡风轻的揶揄。

    林施恩眼睛都急红了!将那一把糖葫芦捞出来后,允欢笑的眼泪都掉出来了。

    “来来,一人吃一串,阿尚知道我怀孕了喜欢吃糖葫芦,特地给我买的。”林施恩笑容灿烂的将糖葫芦分发下去后,回到锦尚身边坐下。

    “施恩姐姐,我的礼物呢?”锦蓉双眼发亮,追根刨底的看着她。

    “啊……我找找!”林施恩一手拍头,露出恍然大悟之情,将包打开,在里面认真的翻找了起来,“我明明放里面了的啊,怎么一下子又没看见了……”

    锦尚看着她窘迫的模样,心里跟着不好受。

    将她的包拿过来,从一个里袋里拿出一个盒子,递过去给锦蓉,“这是施恩挑选的,好好保存。”

    林施恩看着锦尚将自己的心头宝送人,脸上那个沮丧忧伤的表情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