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知为何,眼底有了湿意。

    他心头的迷雾被拨开,对林施恩这个女人,敢说了解。

    她笑,不代表她心里好受。

    而是她知道他现在肯定很难受,所以不愿意表现的太悲伤,让他更不好受。

    他站起身打算回家跟她解释,她的电话打来。

    他立即接下。

    “尚尚,你别伤心啊,只要你能给我买串糖葫芦,我就没别的要求了……”她这样说,是为了减轻他的压力,一串糖葫芦对一般人而言,是多么微不足道的要求,可是她说出这句话后又后悔了,她多怕锦尚现在连一串糖葫芦都买不起,那她说这句话不是给他压力了?“我不要糖葫芦了,你现在回来啊!要不要我去接你啊?”

    本来有些湿的眼眶突然就酸的受不了。

    全身的神经都安静了下来,是死亡一样的静,心很疼,疼中带着一丝让他存活的暖。

    第一次,有人对他说‘我来接你’。

    就算现在天塌下来,他都不会寂寞。

    “我去给你买糖葫芦。”锦尚沙哑低缓的声音将他内心的情绪暴露了出来。

    他走,锦父没有留。

    从小,他对锦尚严格要求,就算锦尚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只要不符合他的培养方向,就会严格制止,导致锦尚成年之后便离开了他身边。

    现在锦尚有了深爱的女人,就算那个女人不符合他的标准,他是不是也该顺着儿子一回了?

    因为锦尚那个电话,已经昏昏沉睡的林施恩起床了。

    穿好衣服,在大门口等他回来。

    管家对她的行为很不解,“做噩梦了?”

    “不是,是锦尚破产了,他现在一定很难过。”林施恩端了一张椅子出来,坐在椅子里,那一脸的淡淡忧伤的小脸下,是浓浓的情意。

    “还说没做噩梦!”管家平时的腔调都是平冷的,这句话说的十分高亢,“快去休息,这里又热又有虫子!”

    面对凶悍的管家,林施恩现在丝毫没有顶嘴的心情,相反,珍惜。因为锦尚破产了,管家肯定会离开,她们在一起相处的时间也不长了。

    哀愁一丝丝上来,她坐不住了!

    站起身,抱住管家,凄凄哀哀的哽咽,“管家妈妈,你是个好人!我以后会想你的!”

    管家鸡皮疙瘩起了一身,不买账的推开她,“吃错药了?主人一刻不看着你你就不正常!”

    说着,管家就要拧着她上楼休息。

    车灯照射过来,由远至近。

    和前院的路灯交合在一起,亮如白昼。

    林施恩立刻扭过头,看见是锦尚的车后,像小燕子一样飞了出去。

    锦尚无法告诉她,自己刚才欺骗她的行为。

    任何解释都显得苍白,他无心骗取她的同情,只能任由林施恩抱着自己,说着安慰自己的话。

    “你不要想不开啊!你还有我呢!我们还有宝宝呢!我可以不住大房子,只要跟你在一起就好了。”林施恩的话听在管家耳里,分外刺耳。

    还以为她刚才只是对着自己胡闹,结果这一闹收不住手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