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凭什么不敢?”套用刚才锦尚戏谑她的话,她就是贱命一条,一无所有所以什么都不怕。

    还怕锦尚的威胁?

    锦尚看着她清秀的眉目里视死如归的决然气息,轻笑出声,“那我听你说完,说吧!”

    别墅的大门是打开着的,走过一片绿色的草地,进入别墅里面,才窥见这奢华的程度,简直不敢想象。

    里面干净的一尘不染,欧式的装修风格和金色的主背景色,让人仿佛置身欧洲贵族府邸,最最让林施恩移不开眼的,莫过于水晶质地的旋转楼梯和镂空的、一眼就能看到二楼楼顶的巨大水晶吊灯。

    她呆呆的看着这一切,全然忘了他们刚才的谈话谈到哪儿了,也不知道此刻锦尚正饶有兴致的看着她最细微的表情变化。

    “你说,这儿作为我们的婚房好不好?”锦尚语气淡淡的,仿佛之前什么都没发生过。

    就因为这厮平静的过了头,导致林施恩被他糊弄的发怔,“婚房啊……好啊……”

    说出这五个字后,林施恩的脸颊不由自主一烫!迅速的转过头,看着阴谋得逞的男人。

    “谁要跟你结婚啊!锦尚,你该不会以为我死乞白赖的想嫁给你吧?”经过了那件事后,林施恩再也不想受那种傻瓜式的侮辱了!他有了变数完全不跟她说,根本不把她放在眼里。

    锦尚魅惑的眉眼里仍是浅浅的笑意,狭长的眼睑微微下垂,说出一句让林施恩血气上涌的话来,“我也没说这儿将是我和你的婚房,就当做让你帮我参考参考好了……你不是有事要求我吗?我向来不白施舍于人……那么你想让我同意你接下来要说的,就先跟我说说,站在你女人的角度,你觉得这儿作为婚房,还有哪儿需要修改或完善的。”

    林施恩冷眼看着他一字一字说完,牙关咬的咯嘣响。

    还真是个……贱男啊!

    按照他的说法,那她现在给他怀着孩子,是不是应该拿刀在他身上剜一块肉下来啊!

    “这个灯啊,丑的我想撞墙,以正常人的审美观,是绝对不会选这种要个性没个性要品位没品位的东西的!你这是在旧货摊淘的还是在淘宝跳蚤市场买的?”

    林施恩听见自己的心在痛,这个大吊灯,她是真心喜欢。

    可是脑海里另外一个邪恶的声音让她说反话,气锦尚!

    锦尚认真听着她的话,似乎已经在心里做了记录。

    “还有这个楼梯,设计的多危险啊!要是你以后老婆有滚楼梯坎子玩这个爱好,你大可以把我说的当耳边风!”

    对着她第二钟爱的旋转楼梯抨击了一番后,林施恩双手叉腰,利眼继续在房间里扫视。

    不一会儿,她收起挑剔的眼光,“其他的一般般吧……接下来谈我的事。”

    林施恩在沙发里坐下后,锦尚却并不配合,“你把我精心设计的亮点抨击的一无是处,还想让我答应你的要求?”这一句带着明显寒意的话一出来,林施恩咬着唇眼里冷光乍现,那人却不疾不徐反问,“就因为我未来老婆有可能不是你,你就歹毒成这样?”

    【喜欢本文的宝贝加群301207052】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