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施恩根本不受控制,将户口簿拿在手里后便握在手心,明明心里不想那么直接答应他,可是洒脱不了。

    “没有浪漫的求婚,没有甜言蜜语,没有承诺,为什么要嫁给你啊?”林施恩拿着户口薄,从他怀里挣脱出来,后退两步,等着他下跪求婚。

    她是奔着一辈子就一次的想法对待自己婚姻的,不能草率。

    “林施恩,你肚子里怀的谁的孩子就要嫁给谁,知道吗?”锦尚以教训无知小妹的口吻说出这句话,林施恩以看着古代人的表情看着他。

    “那……一个男人弄大n个女人的肚子,那么按照你说的,那个男人就要娶n个老婆!是不是啊?”

    冷啻出声,林施恩在一边长椅里坐下。

    那副‘你不让我满意,我就不跟你走’的态度十分明显。

    之前让她吃了这么多苦,现在她就是要傲。

    锦尚为她的反驳伤了一下脑筋,倨傲的脸庞冷意上来,思忖了一会儿后,他深亮的眸子燃起了火焰般,“施恩,民政局的人本来已经下班了,为了跟你结婚,我花钱让他们加班,一小时两千块,从保安到办手续的工作人员,一共五个人……”

    “你这个花钱如流水一点也不知道节俭持家的臭男人!一小时一万块啊!我一个月都挣不了那么多!你这个时候急什么啊!什么时候办证不都一样啊!非要花这个冤枉钱!气、死、我、了!”两本户口簿‘嗖嗖’的在锦尚肩头拍打着!

    就好像那一万块花的她的,心疼的她啊……

    诱拐成功后,两人领了证。

    是真正的领了证。

    “咦,现在几点了呀?”两人走出来后,林施恩转过头看了后面一眼,他们怎么还不下班?

    锦尚将她的小脑袋转回来,语气淡淡,声音性感,“我们去吃中餐还是西餐?”顿了口气,问,“给小泽准备红包了吗?”

    这句话成功的将林施恩脑袋里的疑问替换,她挑着柳眉,不解,“为什么要给小泽红包?”

    “改口费。”锦尚神秘一笑,魅惑而迷人,“你叫我爸妈时,他们也要给你改口费,小泽叫你一声妈,出于礼节,你也得准备红包。”

    话是这么说没错……可是她觉得她跟小泽的关系好到不需要什么礼节了。

    “哦哦,那锦尚啊,你转过脸来。”林施恩站住,将锦尚的手臂扯了扯。

    锦尚站住,带着一抹惊讶看着她。

    “丈夫……红包,改口费哦!”林施恩傻了!

    有谁叫自己丈夫直接为‘丈夫’的。

    没经验啊没经验!看来以前别的孩子看言情小说的时候,她都看的纯肉文,所以对男女之间最简单的事都做不好。

    锦尚眼里的期望变成失望,最后失望也磨灭了。

    “干嘛?才结婚就开始欺负我啊!不带你这样的!”林施恩浑然没发现自己哪里不对劲,却发现了另一件事,露出惊愕的表情,“我真是笨啊!你给我买求婚戒指了吗?就这样……我就跟你结婚了啊!”真是草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