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施恩说这句话的时候,锦尚伸手捂住了小泽的耳朵,不让他听到。

    因为他没有侮辱她,更没有取笑她。

    小泽不舒服的扭了扭小脖子,低低嘀咕,“爸爸……不闹!”

    别看小家伙小,跟在锦尚身边,耳濡目染,活脱脱小大人。

    “你也就在孩子面前装装圣洁了,鬼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说不定就在想外面哪个野女人!”锦尚刚松手,林施恩又一句污蔑他的话飙出来……这饭,没办法吃了。

    锦尚黑着脸,抱着小泽去结账。

    林施恩立刻猛扒几口,看着父子俩已经走了出去,立刻拿上结婚证去追。

    “小姐,你的钱包。”

    林施恩转过头,内心那个囧啊!结婚证比钱包还重要吗?

    等林施恩追出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小泽已经被抱上车了,锦尚在门口等她。

    那一副雄赳赳气昂昂的样子,冷冽非凡,特别特别酷,同时散发着一股要教训她的气息。

    “过来。”林施恩往他那边走的时候,他迈开脚步,往另一边走,同时下达命令。

    林施恩咬了咬唇后,垂着头跟了过去。

    这种时候,小巷子蒙上了一种特别诡异惊悚的调调,身入其中感受到阴暗、森冷的空气,你就会不由自主的把面前的男人想象成坏蛋或杀人犯,即使这个人是锦尚,林施恩还是不可避免的害怕了起来。

    “林施恩,叫!”

    锦尚一把将她抵在冰冷的墙壁上,双手抓着她的手腕,反扣在她头顶的墙上,这是要就地办了她的节奏啊!

    因为怀孕,他们有一段时间没亲昵了,她心里其实也想,所以粉红的脸蛋升温,身体开始升温,不由自主的哼出声,“啊……唔……好棒哦~”她想,反正孩子都有了,也没什么羞不羞的了。

    因为她声情并茂的叫声,锦尚抿着薄唇,双眼漆黑发亮,身体一阵燥热,脑子里却是很生气,一开口,声音都是沙哑的,这个该死的女人!脑子里全是腐烂的东西。

    “叫我老公!现在我是你丈夫!我要教训你!”

    一句教训出来,林施恩脖子一红,一头撞向他的胸膛。

    调戏人也不带这样误导的!

    “现在我是你妻子是吧……我觉得,男人跟女人结婚吧,除了生孩子之外还有一个,那就是合法的权利,谁教训谁啊,被以为你比我有钱就能控制我……你说,是吧?”

    她赖在他怀里,语气却强硬的很。

    “施恩,你这个小坏蛋!我怎么舍得真教训你,只是以后,不要再当着孩子说那些话了,他还小,听到了还以为是真的,我不想给他做一个坏榜样,懂……”

    锦尚说这番话的时候,十分严肃的……严肃的林施恩有些小感动。

    他们都有感觉到,小泽因为上一次柯露的绑架,胆子似乎比以前更小了,依赖心也更强了,看上去就像无助的小动物,这些需要时间来调理。

    “恩,阿尚,我们回家吧!”锦尚拉着林施恩从小巷子里出来,两人的脸绯红,眼神也都深深。

    不过林施恩带着一点小怨念,锦尚是一成不变的冷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