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锦蓉更加伤心了。

    “我哥送我的,不能死!死了我怎么跟我哥交待!呜呜……爸!你帮我想办法,把这个送给施恩姐吧!要是它死在施恩姐手里,我哥肯定不会发火的!”

    ……

    丫头平时在林施恩面前是又乖巧又粘人,一来问题就不认人了。

    这合适吗?好歹这一声施恩姐喊的这么亲热,有这么坑人的吗?

    “你们晚辈的事我不管!”锦父扬起下巴,将笼子放下。

    锦蓉立刻拽住他手臂,声音哀哀的求救,“爸!我的好爸爸!你不能见死不救!这可是我哥的一番好心,被我弄死了我们兄妹以后就不和谐了,不和谐的话,你这个父亲就没做好!”

    锦父气沉丹田,面色复杂,像在思考这兔子要怎么解决。

    结果锦蓉早就想好对策了,“爸,你提上去,就说这是送给施恩姐的新婚礼物!她不敢不收的!等第二天兔子死了,我就说这兔子是哥送给我的,结果爸您不知道,只是见兔子可爱,所以就提来送给施恩姐的……结果,兔子死在了施恩姐手里……呜呜……施恩姐现在怀着哥的孩子,哥是不会生她的气的!不然我也不会害施恩姐啦!”

    锦蓉这个小丫头,逃避责任的本事倒是越来越厉害了。

    就连不喜欢林施恩的锦父都觉得这样做太对不起林施恩了,可是看小女儿急的蹦蹦跳,心一横!将笼子又拧了起来。

    “我上去看看。”

    “爸!我爱你!你是世界上最好最帅最拉风的爸爸!我永远爱你!”锦蓉心里的石头落下,声音也嘹亮了不少。

    楼上主卧室里,两个人听的清清楚楚,锦尚的老爸来了!

    “你爸这么晚过来干什么?他要检查我们洞房吗?啊啊,不要啊!我害羞!”她本身就在锦尚怀里,说完‘害羞’两字,就像野猪拱地似的往他怀里拱。

    锦尚的情\欲因为锦蓉的声音而冷却了不少,拉过被子将她包裹住,门口便响起一阵敲门声。

    快速披上睡袍,锦尚沉着深红的脸过去开门。

    他并没有将门大打开,只是开了一个缝隙。

    “施恩呢?把她叫过来。”锦父完全按照锦蓉说的,打算亲自把兔子给林施恩。

    “她现在没穿衣服,不适合过来。”锦尚平静的说完,眼风立刻扫到那条生死未卜的兔子。

    他一眼认出,这是他送给锦蓉的生日礼物。

    “这是我要给施恩的。”锦父腆着脸,进退维谷。

    既然都提着兔子来敲门了,也不好什么都不做就走吧!这不是他的风格。

    林施恩本来打算假装睡着了,不理锦父,结果一听他老人家有东西要给自己,立刻活蹦乱跳的从床上爬起来,披着被子,威风吧啦的就下床了。

    “锦伯伯!我在呢!”林施恩的声音特别甜!

    锦尚在短短几秒内,已经猜到刚才锦蓉在叫什么,而锦父又为何提着这兔子来给林施恩。

    林施恩这个傻蛋却完全没多想,在看见锦父手里提着的兔子后,开心的像一朵花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