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事还真怨不得别人,本来埋一只兔子,一个小坑就够了,结果,她非卯足力气给挖了一个足有半人高的坑!

    要么是自虐,要么是脑子秀逗了。

    “救命啊……我掉坑里了!快来救命……”林施恩虚弱的呼救声一传来,锦尚的全身肌肉霎时绷紧,立刻起身,就要冲过去救她。

    “哎!慢着!她说掉坑里了!难道是掉茅坑了?”向阳有些后怕的反问出声。

    正常人都想不到,林施恩为了埋葬一只小兔子,给挖了那么大一坑!还真是辛苦她了啊!

    锦尚听了向阳的话,一个轻蔑的白眼出来,“这里的茅坑是你挖出来的?”也不想想这是什么地方!

    高端别墅群啊!里面的东西全是最先进的,怎么可能有茅坑这种玩意?

    一伙四人外加一个佣人连忙往林施恩发出声音的地方奔去!

    在看见林施恩挖的大坑后,向阳摸着下巴,直接推断而出,“我猜,一定是天上落下一块陨石,把这儿砸了个大坑!顺便把我们的小施恩给放进去了!”

    ……

    他竟然还有心情开玩笑!请看看锦尚的黑脸好吗?

    “锦尚!我好痛!脖子!脚!还有屁股……都好痛啊啊……”林施恩痛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什么形象都是浮云,现在只想成功着陆!

    “咳咳……施恩呐,你是怎么做到在这么短的时间挖这么大个坑把自己给倒腾进去的?这不仅需要体力,还需要勇气啊!哈哈哈……”

    魏恒看见锦尚的黑脸了,可是林施恩满身满脸的泥土外加一副‘我不是故意掉进来’的可怜模样,实在太撩拨人的笑点了。

    “都滚!”锦尚两个字的斥吼出来,空气中流动的氧气全部变成了一氧化碳似的,没几秒就让人呼吸困难,三男人快速撤退。

    佣人也速速的离开。

    “呜呜……我冤呐!我只是打个盹儿,就掉进来了!我比窦娥还……”

    “你倒是说说,你是怎么在短时间内挖了这个大个坑!你说啊!”锦尚气的眉心突突的跳,双手叉腰,内心火气汹涌,整个人暴走!

    林施恩也气的不行!天黑之前,她一心想让今晚的洞房花烛夜终生难忘!这下好了,真的一辈子都忘不了了。

    坏脾气升起来,她信手抓了一把泥土,朝着锦尚掷去!“我怎么知道我原来这么厉害啊!或许我就该去种地,再也不用受你们欺负了!”

    刚才向阳和魏恒那两个没心没肝的,也不知道同情可怜她一下,不拉她上来就算了,竟然还嘲笑她!

    “好!很好!你厉害!可是你他妈埋个兔子而已,要挖这么大个坑干什么!就算你厉害,也不用挖土来证明你这白痴的行为啊!”

    锦尚一通怒火吼出来,理智被气的全部消失,看见林施恩那副怂样心就抑制不住的痛!

    于是转过身,让自己沉静几秒。

    没几秒,林施恩哽咽着将内心的想法嚷了出来……“我看兔子那么可怜,活着的时候被虐的饿死,我不过是想让它死了有个豪华舒适宽敞的家而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