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明星果然就是不一样,穿着打扮、妆容,都像是精心设计过,光鲜的让人移不开眼。

    “我发现你很不讨人喜欢,原因很简单,你说话方式有问题,把自己看的高高在上,就算你爸有钱,可是他破产呢?就说你刚才对向阳的态度,虽然他只是锦尚身边的助理,可是能爬上这个职位,至少说明他有头脑的,他能在锦尚身边做事,就能在锦尚耳边说你的风凉话,别不信,男人之间的友情,比男人对女人的爱,来的够义气多!”

    “他只是一个小助理而已,锦尚怎么可能听他胡说八道?”李雅薇攥起拳头,眼底是不信任。

    人在某种环境里成长,会养成某种特定的性格,李雅薇从小是公主,父亲宠她如珍宝,周围人对她言听计从,她说什么就是什么,就算不是什么也是什么,所以才有她今天对人对事的个性和态度。

    “锦尚会把一个不信任的人放在身边做助手吗?你真逗!”允欢嘲笑出声,看李雅薇忍着气,脸色红的发亮,她继而转了话题,“你来找锦尚做什么?”

    “跟你一样呗!你打扮的这么漂亮,难道不是为了来勾引他?”李雅薇找到机会便揶揄,挑着的媚眼里,全是嘲讽。

    允欢走到窗边,双手环胸,倚靠着窗台,金色的阳光让她看上去格外妩媚动人,伸手撩开嘴边的一缕发,道,“本小姐忙的很,要不是锦尚上午亲自给我打电话要我过来,我不见得有你这个闲工夫!”

    听了她骄傲的话,李雅薇怔了怔,片刻,调整好情绪,细语轻问,“什么叫忙什么叫闲呢?女人要那么事业有成有什么用?嫁个好男人才是硬道理!这是我爸爸教给我的。”

    “你说的对啊,可惜锦尚娶了林施恩,我不会把时间浪费在一个已婚男人身上,这也是我爸爸教给我的!”

    “你——”

    “我们或许可以做朋友。”允欢收起锋利,对她媚媚一笑。

    一硬一软,让李雅薇刚想发火,又没发出来,只是重重的喘息。

    “我为什么要跟你做朋友?我又不到娱乐圈混,我也看不上娱乐圈的男戏子!”李雅薇语气里的张狂毫不掩饰,睨着的眼眸将允欢冷扫了一遍,允欢的气势却丝毫不降低。

    “你那么想接近锦尚,可是人家不待见你,相反,他请我过来,你说你是不是该对我客气点?”

    允欢的话对李雅薇而言,无疑冷冰,极刺骨。

    都是女人,可是差别为什么这么大。

    锦尚的脚步在顶楼响起,向阳冷静的声音开始汇报工作情况,李雅薇比允欢还急,直接冲了出去。

    “锦尚!”她就像见到了初恋情人,激动的难以克制。

    直接走过去,将向阳挤到了另一边,只是她还没站稳,锦尚便长臂一挥,将她挥到一边不说,眼风都没给她一个,直接转身进了办公室。

    只听得冷傲绝情的声音传来,“怎么办事的?除了我的家人,任何人都没有资格不经预约上来,下次再犯,重罚。”

    ps:求五分好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