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锦尚的软肋是林施恩,他甚至能想到林施恩又哭又闹的场景,内心像被洪水猛兽扫过,一片粉碎。

    他不怕面对林施恩的恶魔父亲,就怕激怒了他,害林施恩受苦。

    黑冰之所以当着大家的面说了这么多,已经不难看出事情的严重性。

    他这辈子,得不到林施恩,若得到,也只会是一具尸体,还不如让她重新生活,哪怕生活并不如意,时间长了,以她的性格,应该会找到乐趣。

    林施恩看见穿白褂的男人,拿着一剂针管过来,立刻跳下床,将房间内所有能掀的东西全部砸烂!闹的鸡飞狗跳,一片狼藉!

    “你这个臭爸爸,要是我肚子里的孩子没了,我一把火烧了你这里!都去给我孩子陪葬!”因为太激动,林施恩双颊泛红,双眼里快速闪烁的光芒倔强、顽强。

    黑鹰站在一边,听她吼了一句‘臭爸爸’后,心不知怎地,有些痛。

    就像被子弹击穿了胸口一样的痛。

    看林施恩在房子里捣乱,黑鹰心里感慨颇多。

    她妈妈就和她不同,沉默内敛,不愿意开口多说一个字,他一直都希望她能像林施恩现在这里,充满朝气。

    打算叫医生住手的时候,手机响了起来。

    “手续已经办好了。”冷冷的一句话传来,电话便挂断了。

    黑鹰冷笑一声,收起手机,对医生斥责,“一点小事都办不好,滚下去!”

    床头柜的花瓶在黑鹰对着医生时,朝他砸过去!

    ‘砰’的一声!花瓶破碎,里面的水顺着黑鹰冷硬的脸庞线条滑下。

    林施恩一点也不后悔打了他!想要她肚子里孩子的命,就是她敌人。

    “我告诉你,别以为你是我生父,就能为所欲为!等我出去了,我要告你!我要跟你断绝父女关系!我宁愿从来都没有爸爸,也不要住在你漂亮的房子里,变成你的玩偶!想的美!”

    林施恩气冲冲的说完,捡起地上带刺的玫瑰,心里不爽的厉害,挥起手,拿玫瑰朝黑鹰唰唰的抽了几下,“我走了!”

    她的胸口快速的起伏着,赤着脚,也不顾地上的破碎瓷器渣儿。

    黑鹰一只手臂将她的身体扛起来,以免她受伤。

    将她往床上一丢,凌厉的语气像冰雹一样传来,“锦尚已经签署了你们的离婚协议!女儿,外面没有你的家,只有这里才欢迎你!”

    黑鹰的表情似笑非笑,在床边坐下,他的大掌将她的小手握住,语气带着一抹用心良苦。

    只是林施恩没办法接受这样的结果!

    如果不是黑鹰把她囚禁在这里,锦尚一定会给她一个解释!

    “我不相信你!你就想骗我留在这里!你这个混蛋父亲!我没有你这样的父亲!我恨死你了!我要走!”林施恩一边吼着,一边伸手将他往另一边推!没两下,眼泪汪汪的滚落出来,又烫又咸。

    黑鹰无动于衷俯睨着眼,因为她的不买账语气也变得生硬刻薄起来,“不用你走了!马上你们的离婚协议书就会送来了,要是你坚持要走,你肚子里的孩子保不保的住就不好说了,只要你留下来,我可以考虑留下这个孩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