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能是生了玫瑰之后,她性格上锋利的一面磨圆了些,顾馨儿没有错,林施恩不想因为自己的出现,扰乱他们本甜蜜的生活。

    锦尚不解的起身,打算追过去,才站起来,眼风便扫到一抹倩影,朝着他走来。

    林施恩问锦尚‘你要甩了你女朋友吗’时,她正好看见顾馨儿进来。

    听到锦尚答案时,她内心欣喜了几秒,然后是无言以对。

    不知道怎么回应锦尚,不知道怎么面对顾馨儿。

    现在,林施恩的介入,就是第三者的身份。

    顾馨儿脸色有些沉重,在林施恩之前坐的位置坐下,原味咖啡上来,她想也没想,抿了一口。

    锦尚双眸里的寒意根本联想不到对面坐着的是他女朋友。

    “阿尚,我们的关系要结束了吗?”顾馨儿一口气喝掉半杯咖啡,嘴里苦,心里也苦。

    她眼神轻轻的看着对面,让自己心跳加速,疯狂爱上的男人,生怕自己一个不留意,他就消失了。

    “我们什么时候开始过吗?”锦尚剑眉挑着,语气里流露出的优越感,与他跟林施恩在一起时候完全不同。

    在别人面前,他冷傲高贵,不会轻易低下他的姿态,刚才顾馨儿走进来的时候,锦尚对林施恩,分明带着祈求般。

    眼神是那样的温柔,字句里的妥协那么软。

    可是一换她坐在这里,全都改变了。

    “我说我们名义上的关系也要结束了吗?”顾馨儿抿了抿水润的唇,苦涩的滋味太难受了。

    当初锦尚为了搪塞家里的逼婚,于是找了顾馨儿来假扮女朋友,他的生活由此安宁了,顾馨儿却忙碌了起来。

    她是锦尚对外的女朋友,外界将她的底细全部挖了出来,各种报道,家人朋友们对她羡慕嫉妒,锦家的人天天盼着她怀孕,在锦尚面前,她犹如一块冰冷的石头。

    这种巨大的反差,让她又爱又恨。

    她喜欢锦尚带给她的光环,却受不了他的冷落。

    不过受不了又如何,为了过荣华富贵的日子,她宁愿将这场戏长久演下去。

    如果林施恩不出现的话,或许过不了多久,锦尚就会迫于家里的压力,跟她结婚,哪怕是过上无爱生活。

    锦尚的眸子一深,嘴角勾起一抹笑意,车钥匙拿在手里,她知道他要走了。

    “我说过,只要我喊停,你不准纠缠。”冷酷的声音出来,她的心都在颤抖,“约定的余款今晚之前会打到你账户上,之前我送你的东西,除了珠宝外,请还给我。”

    顾馨儿因为他这句话,惊的明眸大睁,不敢置信!

    因为作秀,锦尚难免会赠送她礼物,不过仔细想一想,除了顾馨儿开口找他要的一条哈士奇,他送她的,似乎全部是珠宝。

    也就是说,他要那条狗。

    “你要杀了它吗?”顾馨儿语气颤抖问。

    因为它咬了林施恩,所以锦尚要它的命?

    “小馨,你怕?”锦尚颀长的身体立在她身前,嘴角那一抹讪笑威慑力格外强,“你对林施恩应该不陌生,我唯一深爱过并且依然爱的女人,为了她,我做出任何事都不意外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