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后,黑冰将一直盯着自己和锦蓉的几个男人扫了一眼,孔武有力威风吧啦的走了出去。

    “秦中啊,你先走吧!”

    黑冰两人走后,向阳对着秦中开口。

    看向阳的脸色,似乎有好事。

    有好事还要秦中走,太不道义了。

    “是不是藏了好酒啊?我能喝!”秦中胸膛一挺,就是不想走。

    向阳白了他一眼,揶揄,“都是要当爸爸的人了,怎么越活越不理智了!”顿了口气,继续膈应他,“你家陆颖要闻到你身上的酒味,你就不怕她跟你闹?”

    陆颖怀孕三个月了,按理说这时候胎儿稳定了,他们之间的关系也不必要那么紧张了,可是陆颖随着怀孕时间越长,对男人越反感。

    按照陆颖说的,她现在一看见男人就头晕,闻到男人的味道就食欲不振……这些秦中没好意思跟他们说,怕他们笑话,其实他跟陆颖已经分床了。

    仿佛回到了大学时光,想干什么都没人管,一个词,自由!

    “我家陆颖温柔,你们又不是不知道!快把酒拿出来……”

    向阳摊手摇头,“都十二点了,还喝什么酒,又不是伤心人!我跟老魏有点话说,你快滚出去跟你爱妻缠缠绵绵翩翩飞吧!”

    “不是伤心人?哦……你找到老婆候选人了?”秦中睨着眼,一脸八卦。

    魏恒听说向阳有话对自己说,连忙走过来,将秦中给推了出去!

    门关上,包间里安静的掉根针都能听到声音。

    魏恒垂着眼,没敢看向阳的眼睛。

    相反,向阳神色轻松,走到沙发里坐下便开了口,“老魏,你跟允欢的事我都知道,其实是我小心眼吧,才导致你们俩不敢把关系公开,我现在跟你说这些话,说明我心里的坎已经跨过去了,三年了,还有什么是淡忘不了的,锦少的女儿都这么高了,我们也不小了,到时候结婚一定要通知我。”

    当初允欢追魏恒,遭到全体反对,魏恒顶着压力,拒绝了允欢。

    可是缘分就是这么邪门的事。

    即使有一段时间没见没联系,以为再也不会有交集,可是后面再见到,仍然想在一起……

    于是,魏恒和允欢以朋友的名义交往了三年。

    听到向阳说出这席话,魏恒揪紧的心松了松,不过还是有担心,“你呢?”

    现在他们兄弟几个,就向阳没着落了。

    眼看着,年纪真是不小了。

    “到了那个时间,总会找到的。”

    向阳扬起一抹云淡风轻的笑容,抬腕看了眼时间,道,“不早了,我得去休息,估计明天锦少不会去公司,我得忙死……”

    拿了黑冰的钥匙,必定是去找林施恩。

    还真是勇敢的老男人啊,难道是因为上了年纪,什么脸啊皮啊都可以统统不管?

    这样不打招呼直接私闯民宅的事,锦尚以往可绝不会干。

    这一夜特别特别奇怪,手臂上的伤让她不敢随意的乱翻身,心里又时常的冒出一个两个熟悉的掠影,扰的她睡眠质量很不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