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时候内心疯狂起来,是不能用常规的道理去看待和解释自己正在做的事。

    林施恩紧紧闭着双眼,后背被雨水打的产生了轻微的痛感,因为能借着这场雨躲在这个男人怀里,放心的抱紧他,不用担心脑海里跳出反对的声音。

    她听见了他的低喃,心里软绵绵的化成了一片,脑海里的理智就像被雨水全部冲跑了,与他紧紧相贴的胸口,能感受到他起伏的动作,似乎热热的……

    他的喉结滚动了几下,她依然感受到了,好像他做什么,她此刻都能感觉到,两个人融为一体了似的。

    耳边是哗啦啦的雨水声,充斥了所有的感觉,他放在她后腰的手掌紧紧的箍着她,不让她离开自己分毫,心里还有很多很多话没有说出来,因为雨水太强,他根本无法张口。

    感觉到林施恩在怀里安静了下来,他冰冷的心总算得到了些许安慰。

    “傻……”不知道过了多久,林施恩感觉自己全身湿透了,有些不舒服,于是喃喃的开口,“你不是从来不会犯傻的么?”

    她一开口,雨水便顺着嘴角滑了进去。

    锦尚太过精明理性,这样傻傻的淋雨,是不应该发生在他身上的。

    听到她细微的声音,他的身体怔了怔,思考了片刻,他低哑的声音传来,温柔的不可方物,“没有你的三年……我每天都过着机械的日子,跟傻子有什么区别……现在你在我怀里,这不叫犯傻……如果真的是犯傻,跟你一起总比我一个人犯傻好……”

    林施恩听着他哽咽的声音,感觉心口闷的发痛。

    如果能看着他的眼睛,她就知道,这席话是台词还是发自他内心……可是她抬不了头,他的大掌定定的覆在她脑袋上,不让她的脸仰起来。

    天都下黑了,林施恩看不清眼前的一切,趴在他怀里,却不感到害怕。

    感觉到他身体轻微的战栗时,时间已不知道过去多久。

    林施恩内心焦急了起来,伸手将他放在自己头上给自己遮雨的手拿开,才扬起脸,密集的雨水便将她的脸洗刷的什么都看不见。

    在模糊交织的雨线中,她似乎看见那个一贯高高在上的男人,脸上有痛苦之色。

    “锦尚!”

    她嘶声力竭的叫喊了一声,回应她的却是不变的雨声。

    她身上他的西装掉到了地上,她慌乱之下,双手搀扶着他的身体,小手触碰到他的手臂时,冰冷的刺人。

    一时之间,林施恩感觉自己的世界被洪水猛兽袭击了!

    扶着他有些重心不稳的身体,明明雨水好冷好冷,可是心里却火一样烧,急的眼眶酸酸,根本分不清脸上是雨水还是泪。

    “锦尚你这个笨蛋、白痴!一定是向阳给你出的馊主意!他不是你下属吗?你干嘛要听他乱讲!你不是很有主见很聪明的吗……你是不是疯了!”林施恩扶着他往商店的屋檐下走,每往前走一步,心就痛的被刀绞了一样。

    如果知道他挽回自己要做出这种傻事,或许她的姿态不会那么高不可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