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吵什么吵!再吵都给我滚出去!”

    管家以极其凶悍的姿态出现在客厅,虽然话语是对着她们俩人的,可是眼睛却是看着顾馨儿。

    顾馨儿抓着林施恩的手立刻无力的收了回来。

    咬了咬唇,双眸里攒动着对林施恩的厌恶,不甘心道,“有我照顾他,你不必过来!”

    管家的心里虽然是向着林施恩,可是她作为锦家的管家,只负责管理维护锦家的平静正常,至于他们几个人的私人感情,管家不管。

    管家走开后,顾馨儿已经走到了楼梯口,还不忘转过头给怔在门口的林施恩几个眼刀。

    林施恩没由来的一阵心酸和难过。

    不是顾馨儿给的。

    是她此刻多想上去,却没办法以锦尚女人的身份把顾馨儿拉下来,然后光明正大的看望他照顾他。

    她之前拒绝了锦尚,还害他生了病,她此刻的心脏十分脆弱,一阵一阵的发冷,大概是淋了雨没休息就跑出来的缘故。

    吸了吸鼻子,睫毛上染上了湿润的水雾,她收紧拳头,迈开脚步便踏入了外面的黑夜中。

    “妈咪!”玫瑰急的眼睛红红,看见林施恩出了门,立刻就要追着跑下去。

    小泽抿着唇,一脸悲悯看着消失在夜色里的身影,不由自主的伸手将玫瑰给拽了回来。

    “你让她安静好吗?”

    玫瑰吵死了!小泽烦她的心情没改变,看见林施恩那么伤心,不想让玫瑰去烦她。

    “哥哥!你看到没有?那个坏阿姨欺负我妈咪!哼!竟敢欺负玫瑰的妈咪,哼哼……”小家伙吹鼻子瞪眼外加摩拳擦掌,要干一番大事似的,气冲冲的拉着小泽,下楼。

    “都十一点了,你去睡觉啊!不要吃了!”小泽是温柔而懂礼貌的男孩子,就算玫瑰现在吃太多香蕉不好,也只是循循善诱。

    “哥哥,你不懂!香蕉皮能让那个坏蛋阿姨摔跤,哼!摔死她!”就因为玫瑰知道香蕉皮能让人摔跤,所以小家伙卯足了力气,抱着一大串香蕉猛吃!

    哎,小孩子毕竟是小孩子,有时候聪明的像小大人,但绝大多数时候智力还是在小孩子阶段的。

    “笨蛋,不要吃了!”小泽看她肚子吃的鼓起来,气不过,将她手里的香蕉抢过来,扔进了垃圾桶!

    看着玫瑰一副‘你欺负我,我要哭了’的表情,小泽也跟着犯了傻气。

    帮她剥香蕉,然后将香蕉皮和香蕉肉分开……最后玫瑰抱着一大摞香蕉皮,笨拙的爬上楼。

    一路撒皮啊……

    “待会你踩到怎么办?”小泽看她忙的不亦乐乎,问。

    “不会的不会的,玫瑰不是傻子呢!哥哥,你快去把那个坏阿姨喊出来,玫瑰在下面等她哦……”

    敢欺负她妈咪,哼!要她好看!

    实在是玫瑰的仇恨太浓了,小泽厚着脸皮去推开了锦尚的房门,将顾馨儿叫了出来。

    “阿姨……我肚子好痛啊!好痛!痛!痛痛!”玫瑰皱着一张脸,使劲的挤了两滴眼泪出来,力求让顾馨儿焦急的下楼,然后一不小心踩到地雷!哦,是香蕉皮!

    ps:求留言收藏,你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动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