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锦父的汽车离开锦尚别墅时,林施恩趴在锦尚房间的阳台上,眼巴巴看着车子消失,耳边还萦绕着玫瑰的哭声。

    秦中看她眼里无限惆怅,于是安慰,“施恩啊,你放心好了,玫瑰不会有事的!老爷子凶了点,可是对小辈比较疼爱的。”

    “他疼爱是他的事,玫瑰接不接受是另回事,还有啊,我爸晚饭的时候看不到玫瑰会闹的!你根本就不懂这件事多严重……我看那两老头都不是吃素的,要是他爸爸不把玫瑰还给我爸爸,我爸去找他干架的可能都有!”

    秦中有些发怔。

    “好复杂啊。”

    “不复杂我能愁成这样吗?你说现在怎么办!”林施恩伸手挠了挠头,小脸一筹莫展。

    秦中的家庭比较简单,从没为家庭里的事愁过,也不能体会林施恩的痛苦。

    于是只能幽幽的看向病床上的男人。

    他仍然保持着抱着林施恩的姿势,身体微侧着,一只手臂搭在外面,朝着边沿伸着。

    林施恩顺着秦中的方向看过去,眉头皱的更深了,“还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醒过来……就算醒过来了,他能把玫瑰还给我吗?”

    “你跟他在一起什么事都解决了。”

    “不可能,我爸跟他爸合不来。”

    “夫妻都不见得是天生就合得来的,得相处再说嘛!有你们在中间,那俩老头不会出问题的。”

    “秦医生,你走!”林施恩现在想听到的,不是撮合她跟锦尚在一起的话,而是玫瑰玫瑰啊!

    这才是十万火急的事!

    秦中吁了口气,将林施恩拉到柜子前,将要换的药水交待给她后便走了。

    门关上后,一切恢复了平静。

    林施恩握着粉拳,双眸里是复杂而忧心的情绪。

    几秒后,她凭着自己的第六感开口,“锦尚,你别装了,就你刚才碾我那劲,可以再去跑几千米了!”

    那会儿玫瑰进来闹了一通后,林施恩打算爬出来的,结果锦尚压着她,不让她出去!

    不仅如此,这厮还堵住了她的嘴!

    想起来心里还在火烧一样不自在。

    这是一个烧的神志不清的人该有的反应吗?

    “林施恩,我要了半天的水……去端来喂我啊!”

    就他这中气十足的低吼,刚才林黛玉似的晕迷,都是装的吧!

    博同情的吧……

    哼!

    虚伪狡猾阴险的男人!

    想一想啊,锦尚好久之前要的水,端了两次过来,一杯被顾馨儿吐了,一杯搁在桌上凉好久了。

    要不是锦父上来闹,锦尚也不想装的,要是他不装睡,他肯定要拽着锦尚刨根究底的问这是怎么回事。

    “我要走你就叫!我不走你就吼!锦尚,你他妈拽个什么,现在我一只手就能掐死你!”

    心里坏情绪堆积,需要吵一架来发泄。

    她端起桌上的水杯,将水灌进自己肚子里后在他身边坐下,骨碌碌的精明眼眸转了转,挑衅的对着憔悴而慵懒的男人道,“就不给你喝,就要虐待你,你继续吼我啊!”

    最好能把他的感冒一下子给气好!这叫以毒攻毒,越气他,他一定会越精神的。

    ps:求收藏留言呜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