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施恩立刻收回在锦尚身上的眼光,转身弯腰将玫瑰抱了起来,仔细打量她哪儿有没有伤着。

    锦父是跟着玫瑰一起出来的,玫瑰被林施恩抱起后,锦父的脸色甭提多难看,语气也冰冷,“你们进来!”

    “妈咪,他真的是玫瑰的爷爷吗?”玫瑰缩在林施恩怀里,小心翼翼问。

    这老头太凶了,一点都不可爱,还是他外公比较卡哇伊。

    孩子比较单纯,看到的面都是表面,要是她外公来跟她爷爷坐一张桌子旁,保证先动手的一定是她外公。

    林施恩只是叹气。

    “我是你爸爸,他就是你爷爷。”锦尚伸出手指将玫瑰脸颊上粼粼的泪光拭去,玫瑰现在还没适应一下子多出这么多亲人,害怕很正常。

    “爷爷好恶魔哇!”玫瑰就是觉得他爷爷这张脸让她喜欢不起来!

    锦父习惯性判官脸,对谁都喜欢吩咐命令吼两嗓子,日积月累,笑容都变的十分僵硬。

    “哥哥不是在这里吗?你哭什么?”锦尚微笑着,伸手捏了捏她胖嘟嘟的小脸,玫瑰立刻嘟起小嘴,将他的手往旁边掀。

    “我要看见妈咪才比较好!”玫瑰今晚生大气了!

    都是她爷爷把她强行抱过来,还说什么以后她都住在这里这种话,弄的玫瑰心里害怕极了。

    跟哥哥在一起好玩是好玩,可是跟妈咪在一起是有好吃好睡!

    好吃好睡跟好玩比起来,自然是重要多了!

    “林施恩,你跟我来!”到了客厅后,锦父对林施恩开口。

    “妈咪不要去!”玫瑰嘟着嘴命令林施恩。

    锦父倒抽了口气后,伸手将玫瑰给强行抱了出来,在玫瑰大哭之前,塞到锦尚怀里。

    锋利的眸子将林施恩扫了一眼,林施恩便跟着他去了书房。

    “过去的事就不说了,眼前的事比较棘手,我也不绕弯了,你也不要矫情了,我儿子对你一片深情,并且他的优秀有目共睹,以前待你也不薄,我现在的想法是——我儿子给你,我的孙女给我。”

    锦父是怎样的人,林施恩自然清楚。

    他现在对她说的这番话,掏心窝子说一句,很诱人。

    林施恩不肯跟锦尚和好,一方面是矜持,还有一方面就是囿于两边家庭背景大相径庭。

    以前跟锦尚在一起,他的各色情\人将她的青春期给折磨的足够深刻,现在她想清静,害怕两边家庭因为他们的结合而闹的不可开交,心里有顾忌所以不敢迈出那一步。

    “伯父,玫瑰的事我做不了主,孩子都是她外公在带。”林施恩垂下头,诚实的回答。

    锦父冷啻一声,锐利的眸子定定扫着林施恩冷清的脸,“你有本事生下这个孩子,就有本事改变黑鹰的想法,你以为我说的是什么,就是让你去做黑鹰的工作。”

    “因为孙女,所以不反对我跟锦尚来往?”林施恩反问。

    锦父音量陡然大起来,“我是那么肤浅的人?我儿子三年没碰女人,我怎么不知道?合着你一出现他就来了精神,我要是再反对那就是害了他。”听着这话,林施恩的心静的过分,让她更震惊的是后面一句,“今晚你们一起睡!”

    【施恩要不要跟他一起睡呢?请留言!还求收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