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锦尚对房间似乎很熟悉,他走到老唱片机那儿放了一张碟,不多时,舒缓的音乐流泻出来……流进心里,梦幻而宁神。

    “说吧,别让秘密在心里把你憋坏了!”锦尚走到她对面坐下,绅士而优雅的举止让林施恩眉头舒展。

    这个男人,正常的时候迷人,不正常的时候迷人,从不正常到正常似乎愈发迷人。

    “我以前不喜欢吃冬瓜的,但是我知道你喜欢吃冬瓜,我们离婚之后,我口味就变了,每周都要吃冬瓜!你看,我又看见冬瓜了!”

    林施恩指着桌上一碗冬瓜排骨汤,双眼里冒着热腾腾的流光。

    以前,他带她去办公室,她将他办公桌上的文件乱翻一通……想想那个时候,年轻而无畏,勇敢而冲动。

    因为莫名的喜欢,于是两个人纠缠在了一起,于是有了现在的生活和无法割舍的感情。

    “你是喜欢我才吃冬瓜的吧!”锦尚的感情一直是含蓄的,可是林施恩这是逼着他说穿。

    “我是吃着冬瓜才想着你的。”她嘴硬,狡辩。

    “反正你想我就好了,快点趁热吃,**苦短,不要浪费我们的时间。”

    他说罢,以身作则,加快了进食的动作……

    林施恩无语透顶!这个男人啊,斯文都是装给别人看的!

    他的骚包与他猥琐的内心绝对是呈正比的。

    可是林施恩这个同样闷\骚加骚起来就肆无忌惮的货在鄙视完对面的男人,以更快的速度开始扒饭……

    两个人就像在比赛,谁先吃完谁就是王!

    锦家老宅。

    玫瑰在小泽的照顾下吃的饱饱的,小泽拿毛巾给她擦干净脸后,小家伙第一个问题就蹦了出来,“哥哥,我妈咪跟爸爸跑哪儿去了?他们还没吃饭呢!要给他们留饭哦……”

    小泽不知道是告诉她真相还是撒谎,犹豫着,锦琪笑着开口哄,“小玫瑰,你爸爸妈妈去外面吃饭了,他们不会饿肚子的,真是个乖孩子,知道心疼人。”

    “哦!他们为什么要跑出去吃啊?他们什么时候回来呀?今天我要跟爸爸和妈咪一起睡……妈咪还要给偶洗澡呢!她怎么能跑出去玩呢?哼!不行,哥哥,我要去把妈咪找回来……”

    小家伙的脑筋转的特别快,一下子就晴转阴,拉着小泽要出门。

    一伙人为难着怎么拉她回来的时候,门外汽车的远光灯刺眼打来!

    “老爷!这么晚了还有客人来吗?”佣人看见是陌生的车后,折回来问锦老爷。

    锦父快步走到门口,不忘对小泽吩咐,“带好妹妹,不让她乱跑,这么晚了,不准出门!”

    锦父不招小孩子喜欢就因为他说话都是命令式的。

    孩子都是要哄的!

    玫瑰小嘴嘀咕了两下,精明发亮的眼睛突然看见熟悉的车,立刻挣开小泽,朝着门外大喊,“外公!玫瑰在这儿呢!你快来吃饭饭!还有好多饭饭……”

    在玫瑰看来,大家都是一家人啊!

    只是,黑鹰下车后,气氛瞬间僵冷。

    他不是一个人来的!而是带了一队保镖,还有黑暗中若隐若现的黑冰。

    看架势,就是过来抢玫瑰的!

    pk:俩老头的战争正式开始!爆笑开始!求留言收藏轰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