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的心清楚知道家在哪儿。

    “我跟他和好了。”林施恩淡淡的说完,杨盛淡淡的应了一声。

    “你们不是还没结婚吗?我依然可以追你。你们两家关系那么复杂,估计复婚不是一时半会儿的事。”片刻,杨盛给出这么一句话。

    林施恩立刻给他一记刀眼,“你还较上真了。”

    “我从没遇到一个让我夜里还会念想的女人,你是第一个……你看我,事业一帆风顺,处于上升期,别人奋斗的车子房子,我一出生就有,现在我需要一个女人,所以……”

    “哈哈哈!”林施恩被他看似真诚的话语逗乐,吸了吸鼻子后,她突然抽了张纸巾,站起身,将他嘴边的辣椒酱擦了擦。

    这一动作在外人看来,格外亲昵。

    特别对刚进来打算用餐的锦尚而言。

    林施恩不接他电话,原来是在这里陪杨盛吃饭。

    感觉有钩子将心脏划了一下,刺痛的感觉由一处蔓延开。

    林施恩坐回椅子里,拿起刀叉的同时,嘴角挂着笑,语气却薄凉,“我们不合适的,我不喜欢吃什么都搭着辣椒酱……”

    “我吃的辣椒酱不是最辣的,轻微的辣能让我们接吻的时候更加带感哦。”

    “锦尚不吃辣椒,他亲我的时候一样很带感,感不是辣椒带出来的,是人……你没谈过恋爱吗?”林施恩鄙夷的嘲笑完,杨盛抿紧唇,看复杂的脸色,就是没谈过恋爱。

    锦尚站在门口,看了他们几秒,想到他们之间有商业合作,如果自己就这么冲过去,必定会被林施恩认为醋坛子小心眼。

    转身离开,一眼看见挽着lv手包,气质超凡、俨如公主的顾馨儿。

    她之前提着装着便当的袋子,看上去就是贤妻良母,此刻换了手包,感觉瞬间高贵了不少。

    她微笑着朝锦尚走过去,因为看见锦尚刚才在门口伫立,于是眼风朝他刚才看的地方看去,在看见里面的林施恩后,她一把将锦尚拉住,“你的前妻与男人在大庭广众下亲吻,你在乎她吗?这就走了?”

    顾馨儿想拉着锦尚进去吃饭,不管林施恩在不在这里。

    当然了,在这里更好。

    她眼前的男人做的太好了,这是什么?强吻!

    就因为刚才林施恩说锦尚不吃辣椒都能给她带来感觉,这让杨盛很没面子,于是他强吻了林施恩。

    锦尚听到顾馨儿的话,冷峻的脸庞上结了一层薄冰似的,炎炎的烈日也无法暖和他的情绪。

    “唔……”林施恩还是第一次被除了锦尚之外的异性吻!还是强吻,男人的力气她根本无法反抗,痛苦发出嘤咛声的同时,她的双手捶着杨盛的胸膛,双脚也开始用力的踢了起来。

    真是头蛮牛!素日里看他,不是挺绅士吗?

    顾馨儿嘴角带着看戏的悠然笑容跟在双拳攥紧的锦尚身后,看着他肌肉似乎都气的绷紧了,一步步朝着林施恩那边过去……

    跟男人偷\情被抓了吧,林施恩,这下你死定了。

    【51没得休息,祝我节日快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