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与锦蓉喝了下午茶后,林施恩回了公司。

    黑诺听闻了上午的事后,找来。

    “礼物给我看看。”

    林施恩正在打盹,被他一句话惊醒,后背立刻冒出一阵冷汗。

    “有什么好看的?你很闲吗?很闲的话这些案子你拿去!”林施恩嘟哝着,将一摞文件递过去!

    黑诺的嘴角立刻扬起来,双手环胸,倚在她办公桌边上,吊儿郎当道,“听说你跟杨盛接吻了,有没有这回事啊?”

    ……

    林施恩的头皮一炸!怎么连他都知道了?

    看她的脸一阵红一阵白,黑诺调笑道,“我猜的果然没错……一个千年不发微博的人刚才发了一条,说,初吻没了!老妹啊,我看也就你有那个能力了!”

    放屁!林施恩才不信那个男人活了这么一把年纪竟然是初吻!

    他那么有钱,怎么可能没女人!

    不愿意跟黑诺争辩那个男人,林施恩拧了包抱着俩礼盒就走。

    锦蓉托人给林施恩送的情趣内\衣放在主卧室的枕头上。

    林施恩满怀着热情一脸奸佞的邪恶笑容小心翼翼的将盒子打开……锦蓉没让她失望!

    当她从盒子里拿出那件据锦蓉说能让男人流鼻血的内\衣后,林施恩彻底傻眼了!

    不愧是时尚啊!她完全不懂!

    一根根的细带子,这要怎么绑在身上才对啊!

    提着情趣内\衣,林施恩忧伤的食欲不振。

    想要勾\引男人,也不是简单的事。

    为了证明自己不是傻蛋,为了今晚革命稳胜,林施恩晚饭也不吃了,直接脱了衣服打算穿上这件超难理解的带子内\衣。

    因为私密三点处有鳞片,所以在研究了一番后,林施恩气沉丹田,将自己胳膊腿给装了进去,然后带子随意的在身上绑了起来……

    这时,下面传来玫瑰的惊叫声,“妈咪!玫瑰来找你玩唷!你快快出来哦!”

    林施恩的脸色刷一下惨白!

    导致自己的小手不知道怎么一弄,带子给绑成了死结,然后、然后怎么也解不开了!

    她还没洗白白、擦乳液、喷香水,这样给绑死了这真的是要命啊!

    而门外,玫瑰欢脱的脚步声让林施恩有一种奔赴刑场的悲跄!

    在脑细胞死了一堆又一堆后,林施恩终于疯掉了,主动跑去打开门,将玫瑰给抓了进来,然后门反锁!

    “玫瑰!快!帮妈咪把后面这个结解开!快快快!”林施恩粉拳紧握,像汉子一样蹲下,摁着玫瑰给自己解。

    她一边流着热汗一边听着玫瑰嘀咕,“妈咪怎么把自己捆起来了啊!妈咪是个笨蛋是头笨猪,厚厚……”

    shit!

    林施恩想打人了!

    “你闭嘴!快点解开啊笨蛋!”

    “呜呜,妈咪别急!玫瑰好努力!玫瑰继续努力!妈咪别动!”玫瑰嘶吼一声,小手死命的动了起来!

    只是收效甚微!并且带子被她越拉越紧了似的!

    “啊啊……”林施恩捶胸咆哮!

    玫瑰更是要打滚了似的!对着林施恩后背乱拍,“啊啊——玫瑰要疯了!要疯了啊!玫瑰被、被这个蠢妈咪、蠢cry了!哇呜……”

    【锦尚看见施恩会怎样反应?想看更多精彩请收藏+留言,节日快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