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施恩是这样想的,有两个孩子在,她跟杨盛是不可能发生什么梦幻奇缘的!

    杨盛过来,她还能跟杨盛聊聊天,咳咳,聊工作。

    本市颇具规模的kfc里,林施恩让小泽带着玫瑰找了座位后,去点餐。

    一份超大的家庭套餐端到玫瑰面前时,玫瑰对林施恩竖起大拇指,嘀咕,“玫瑰就喜欢大的!玫瑰饿死了!”

    然后这死丫头也不知道文明,光着小手直接伸到桶里抓炸鸡。

    林施恩瞪了她一眼后,看向小泽,“小泽,你吃啊!实在吃不下那就……看玫瑰吃!”这丫头估计没吃早餐,狼吞虎咽的样子实在滑稽。

    一块接一块的抓出来,放在面前,然后一边盯着面前一堆炸鸡一边虎视眈眈的吃。

    这样子,跟饿死鬼没区别。

    好在没多久杨盛便找来了。

    在看见林施恩对面两小孩后,先是错愕了一下,然后露出欢欣的假笑!

    “锦尚真是幸福,事业有成,还有一对金童玉女藏在家里。”杨盛一手脱掉休闲外套放在椅背上,在林施恩身边落座后,盯着吃的大快朵颐的玫瑰看。

    “呃……你电话里说明晚开庆祝party?”

    林施恩将一包纸巾丢到玫瑰那边,语气浅浅的和杨盛聊起来。

    “这么大的合作项目,必须得庆祝,你明晚一定要过来哦!”

    “妈咪!明晚玫瑰有事找你!”玫瑰吃的满嘴油,感觉杨盛在挖墙脚,立刻阻止林施恩向陌生人靠拢。

    她真真是爸爸的好baby好棉袄。

    林施恩冷啻一声,“那你跟妈咪说说,你明晚有什么事啊?”

    “明晚才知道啊……”以玫瑰的性格,说不定明晚就忘了现在的事,只是现在谁也不能阻止她破坏杨盛要靠近她妈咪的事,“妈咪啊,你说说看,这个地方为什么要叫kfc,玫瑰知道好多地方都叫wc呢!它为什么不叫wc啊?”

    玫瑰问的一本正经,对面的杨盛一副吃了苍蝇似的看住林施恩。

    林施恩一脸被冰冻的僵硬表情,双目死死的看着玫瑰嚣张的脸。

    难道,玫瑰想以后都这样说——妈咪,我们去wc吃炸鸡……哦,不对,应该要改成吃shi了吧!

    “玫瑰啊,从现在开始,你就不叫玫瑰了,妈咪想了一个更好听的名字给你哦,以后就叫你死鬼好了!”

    玫瑰得意兮兮的笑脸,瞬间整成了面瘫脸。

    跟小泽有的一拼。

    “你女儿,让我大开眼界。”杨盛褒贬不详的话出来,林施恩浅笑了声。

    算是解释吧,“杨盛啊,我女儿鬼机鬼灵的,希望没吓到你……”

    “杨叔——”玫瑰一嗓子扯开,朝着杨盛。

    你知道么?林施恩第一时间,将玫瑰的‘杨叔’听成了‘杨输’,因为林施恩前一秒喊了杨盛,音同‘杨胜’!

    一记爆栗在玫瑰头上响起!

    林施恩切齿教训她,“吃你的炸鸡,闭好你的嘴!”

    “啊啊——玫瑰知道啦!知道啦!”玫瑰暴躁的将面前两块炸鸡朝着杨盛扔过去,改口喊,“杨死鬼!杨死鬼!是我妈咪不让我喊你杨叔叔的,杨死鬼啊!”

    【喜欢请收藏+留言,后续更精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