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玫瑰!你把哥哥怎么了?”林施恩快步走出来,走到玫瑰面前,一下子看见她抱着的东西,脑子里一炸!

    连忙将礼盒给拿了回来。

    “妈咪……哥哥为什么哭了?”玫瑰鼻尖酸酸的,眨巴着大眼睛,一脸无辜问林施恩。

    林施恩头痛的将礼盒给抱到了卧室里,然后快步走出来,蹲下身,对着玫瑰的小脸,语气阴森,“你、是不是、脱你哥哥裤子了?”

    有一句话叫知女莫若母,林施恩看着玫瑰长大,她一脑子花花肠子林施恩清楚的很!

    她看了那个小裸人后,一定会好奇小泽是不是跟它一样!

    而能让小泽一个小男子汉哭泣,估计就是玫瑰做了那种事!

    “妈咪啊……就是你说的那样耶!”玫瑰震惊的看着林施恩,一脸崇拜,语气纳闷道,“哥哥真小气!玫瑰不过看了他一眼,哼,哥哥不给人看还不如钻回妈咪肚子里去!玫瑰才没那么小气……”说罢,小丫头直接将裙摆给撩了起来!

    还扭了扭小屁股!

    林施恩倒抽了口气,一巴掌重重拍在她小屁股上,然后拧小鸡似的将她带下了楼。

    楼下,玫瑰惊天地泣鬼神的哭声传来,楼上,抽噎的小泽平静了下来。

    “妹妹很调皮对不对?”锦尚的语气带着一抹浅笑传来,修长的手指将小泽脸颊上的泪痕拭去,“她调皮我们要包容她教育她,因为她是我们的家人,这是改变不了的。”

    林施恩将玫瑰送到了黑家,玫瑰就哭了一路。

    眼睛哭肿了,心也碎了。

    因为林施恩把她屁股拍痛了,于是她趴在林施恩腿上,她的哭声让林施恩感觉自己犯了罪,快到家时,林施恩象征性的伸手在她小屁屁上抚\摸了几下。

    “你要是再这么乱来,以后都没人敢跟你玩了!”林施恩拿纸巾将她脸上的泪快速擦干净,将她抱起来,脸对着她不开心的脸,“我会跟你外公说,送你去上小班,以后周末才可以跟哥哥一起玩。”吸了口气,林施恩将车门打开,将她抱下去,语气冷清,“妈咪不送你,你自己走回去。”

    玫瑰吸了吸气,不甘心却没了顶嘴的心情。

    林施恩看着她小小的身体渐行渐远,心里说不出的烦闷。

    伸手揉了揉太阳穴后,命司机回家。

    还是怨她往日对玫瑰的教育太少,白天她一般都在外面,只有晚上才回家陪孩子,她无法无天的毛病就是黑鹰给惯的。

    林施恩回到锦家的时候,小泽已经休息了。

    一静下来才发现到现在还没吃饭,肚子饿的咕咕叫。

    “我让我爸给玫瑰找个学校让她去跟别的小朋友一起玩,到时候性格也会修正些。”

    在餐桌边坐下后,锦尚在她对面坐下。

    以林施恩现在的眼光看玫瑰,调皮捣蛋,十足的问题小孩。

    可是以锦尚的眼光看,他的玫瑰好的很。

    “我认识你的时候,你不仅横行霸道,欺负同学戏弄老师,捉弄起小朋友来也是毫不心虚,玫瑰跟你一比,好多了,至少她不招惹不熟的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