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魏恒却一句话反问出来,“听说你新交了女朋友,今晚找我们来是不是要宣布这事?”

    “你听谁说的?”向阳的心一惊,他跟顾雪儿的事发展的很隐蔽。

    魏恒不慌不忙,“允欢呗,她跟顾雪儿认识,说看见你们约会了。”

    “哦哦,向阳,你的女朋友叫顾雪儿啊,名字真俗!比施恩还俗。”秦中一句不讨好的话出来,向阳春风得意的脸上立刻变成凶神恶煞。

    宴会厅。

    因为顾馨儿一不小心将林施恩身上大了一号的抹胸裙给扯了下来,宴会厅里爆出一个高\潮。

    惊叫声和刀子一样发亮的目光齐齐对着林施恩仅穿着内\衣的白皙身体而来。

    她此刻变成了小丑一般,不少女人掩着嘴偷笑,男人们则直直的看着她略显丰腴的暴露身体,脸上的表情或惊叹或奸佞。

    黑诺本想解下自己的外套给她披上,结果发现自己的外套那会儿就脱下了,被林施恩拒绝后随手丢到了一边。

    情急之下,黑诺走过去,打算将林施恩抱走,可是脸已经丢光的林施恩心里却还横亘着一口咽不下的气!

    长长的睫毛翕张了几下,感觉眼泪就要喷涌而出,却紧紧咬着牙,忍受着身体因为周围目光产生的火辣辣刺痛感。

    一把将黑诺推开,她弯下身打算提起裙子。

    从小到大,受到了欺辱并不算少,一路都忍下活过来,这一刻就算心里觉得再窝囊委屈,也决不能因顾馨儿而低掉自己的气势。

    顾馨儿刚才还一副无辜不小心的姿态,此刻因为林施恩倔强的行为,柳眉皱了起来,语气听上去十分有诚意,“林施恩,真是对不起,不管你接不接受我的道歉我都要说的,我刚才呢,被你那么侮辱了一番,于是气的酒不小心洒到你裙子上,你可以认为我是故意,我不在意……现在弄的你这么难堪……都怪你自己吧!不怪你怪谁呢?哪一个上层名媛,会穿一件一扯就掉的抹胸礼服出来丢人现眼!你让我怀疑你是故意想站在这里被所有人看看你生产过后松垮的身材吧?”

    所有人都被顾馨儿这番话震惊的说不出话来。

    她的声音还在继续刻薄尖锐的传来,“你自己想哗众取宠,完全可以在这里跳脱\衣舞,为什么非要陷害我?搞的好像是我脱了你衣服似的!贱人!”

    听着顾馨儿越来越难以入耳的语句,黑诺的眉心皱的能夹死苍蝇。

    他没从商之前就是个粗人,要不是林施恩逼着他绅士,他还真不想改掉身上的坏毛病。

    一步走到顾馨儿面前,双手插在裤兜,脸上的黑气让他看上去格外吓人,“顾馨儿,没叫错你的名字吧?你欺负我妹妹还敢在这里大吼大叫血口喷人,你他妈再说一句试试,我拧断你脖子!”黑诺狰狞的五官仿佛飘着血腥的味道。

    顾馨儿听着他的威胁,立刻后退几步!

    杨盛的外套披在林施恩身上的时候,门口传来侍者一道清脆敬畏的声音,“锦先生。”

    【锦少爷来鸟~撒花~求留言和收藏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