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店员看见黑鹰站起来,直接后退几步。

    衣服被扔到林施恩怀里,林施恩立刻反驳,“哪里丑了?低调的时尚,您不懂没关系,只要穿就行了。”

    “不穿!丑死了!”

    黑鹰就是不配合,林施恩头痛了几秒,看了衣服一眼,就是喜欢这个款式……

    “好,您说,这件衣服哪里丑。”林施恩将衣服提起来,质问。

    “这个花想干嘛?”黑鹰利眸将衣服上的花纹扫了一眼,万分不满意。

    你说这花想干嘛能干嘛?这无辜的花哪里得罪你了,你非要跟它水火不容!

    “我是怕您嫌花哨,选的这件暗色花纹,不近看根本看不到的!”林施恩用心良苦解释。

    “不近看?难道我是瞎子吗?我穿着它就得看它一天!我穿衣服都是给自己看的!”

    好!很好!

    林施恩挠头,苦恼!只有给他买一件纯黑的款式,他才觉得好看。

    没多久,玫瑰拍着洗过的小手欢快的跑了出来。

    林施恩看着玫瑰,心生一计。

    “玫瑰啊,手没洗干净,妈咪带你重新洗洗。”没等玫瑰跑过来,林施恩快速走过去,将玫瑰抱到了洗手间。

    洗手间内。

    母女俩大眼对大眼。

    “等会妈咪拿一件新衣服给你外公,你就说‘外公好帅好好看’,然后妈咪穿了新衣服,你就说‘妈咪好丑好难看’,听到没有?”

    林施恩绝对是黑鹰肚子里的蛔虫!

    要是玫瑰夸他好看,他一定会相信好看,而林施恩自己买的衣服,绝对是时尚又新潮,黑鹰一定会看不惯,只有玫瑰说丑,黑鹰才不会担心她太招摇,才会让她买。

    领着玫瑰出来,这个方法一实施,立刻,保镖的手里多了几个购物袋!

    “妈咪,为什么你们买衣服,不给玫瑰买啊?玫瑰也要穿新衣服的呀!不穿新衣服,玫瑰会枯萎的~”

    小家伙撒娇,摇着林施恩的手臂。

    “你外公的衣服给你穿……”林施恩这不正领着他们往童装店去,小家伙就急不可耐了。

    “不要!外公的衣服丑死了!”玫瑰咆哮着,一句实话出来,黑鹰的脸啊眼啊,瞬间变了颜色。

    “你瞎说什么呢!再瞎说不给你买新衣服了!”林施恩眼风瞥见黑鹰气鼓鼓,立刻对着玫瑰施威。

    “哼!不给玫瑰买新衣服……不给玫瑰买……你们都是坏人!你们的衣服都是坏衣服!玫瑰不跟你们玩了!”小家伙的小脸仰着,对着林施恩乱吼一通后,气跑了。

    该死的!她耳朵怎么回事,就听见一个不给她买衣服!

    黑鹰自然是跟着玫瑰走的,于是,林施恩一个人被丢在了马路上。

    无限哀愁啊!

    林施恩眼睁睁看着黑鹰跑过去将玫瑰抱到怀里,然后对着她一阵好哄,最后,两人去了童装店!

    无限哀愁中的她,选择去了一家奶茶店,歇脚。

    或许,没有林施恩去打扰他们,他们会玩的更开心……

    林施恩也会轻松许多,她不用担心别人会因为那一老一小用异样的眼光看着自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