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和锦尚算的没差,林施恩睡了一个午觉后,例假来了。

    肚子轻微的发痛,从床\上爬起来后,头有些昏昏沉沉。

    “施恩,来,把这个喝了。”佣人听到楼上冲马桶的水声,于是端着生姜红糖水上来。

    “哦。”林施恩从洗手间出来,用毛巾擦干手上的水后,将汤碗端起来。

    不会很烫,温度刚好。

    “主人对你啊,一百个好!”佣人夸赞。

    “他想让我给他生孩子。”林施恩心里甜,嘴上却说着嘴硬的话。

    佣人低低一笑,“你看,我们主人不对你好,你还是要给他生孩子的,不是吗?一个男人肯在你身上花心思,总之是好的。”

    “他人呢?”林施恩只觉得身体软绵无力,在床\边坐下,语气轻轻问。

    “本来还在家里的,接到电话好像有事出去了,交待我们好好照顾你,让你不要出去了,就在家里休息。”

    “没事啊,又不是第一次了。”林施恩将红糖水喝完,伸了个懒腰后朝衣橱走去,“我得回家看看,本来今天陪我爸和玫瑰买衣服的,估摸着他们现在应该回家了,我晚饭就到那边吃了,待会我会跟锦尚打电话的,你去叫司机在门口等着。”

    也不知道黑鹰和玫瑰买衣服顺不顺利。

    黑鹰这是第一次出门逛街,他脾气火爆,虽然玫瑰在,他会收敛,可是玫瑰靠谱吗?no!

    林施恩赶到黑家后没多久,黑鹰和玫瑰回来了。

    看玫瑰兴冲冲的笑脸,林施恩的担忧多余了。

    一颗心放松下来没多久,远处保镖从后备箱提出的一个一个超大购物袋让林施恩咂舌!

    好家伙!这祖孙俩在外面到底买了多少东西?而且,买的什么要用这么大的购物袋!

    难道是超厚棉袄吗?

    看着玫瑰傻傻的笑以及黑鹰平静的脸庞,林施恩脑海里产生无数大问号。

    “妈咪,外公给玫瑰买了好多新衣服呢!都是玫瑰超喜欢的!外公就是好!世上只有外公好!”玫瑰抱着黑鹰的腿,马屁拍到了天上去。

    林施恩站在黑鹰面前,一脸不解的指着保镖不断往屋里提的购物袋,“爸,你都给玫瑰买了啥?我怎么感觉都是不能穿的……”

    现在能穿的衣服,能这么鼓?

    “瞎说什么?我的玫瑰穿着可漂亮了!”黑鹰还沉浸在玫瑰的夸赞里,心里美滋滋。

    “恩恩!妈咪,玫瑰穿给你看!靓死你!哼哼~”玫瑰像小鸟一样朝着屋里跑去,林施恩额头已经开始冒汗。

    “爸!你老实交代,你是不是把我给你挑的衣服给退了?你怎么能这样啊!”林施恩没看见熟悉的购物袋,头上一阵火在飘。

    “玫瑰说不好看!你呀,眼光很有问题!”黑鹰语气冷冷的冲着林施恩,然后在保镖经过时,将他手里的袋子拿过来,递给林施恩,“你看,这是我玫瑰给我挑的!”

    林施恩好奇死了,连忙将袋子打开,从里面拿出一件又一件——背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