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十来分钟,这女人便睡着了。

    这一睡,就睡的天昏地暗,浑然不知天地为何物。

    第二天早上,锦尚多睡了半小时起床,林施恩那嚣张的睡姿和她那仿佛做了半个月搬运工的沉沉睡容,让锦尚不忍心去碰她。

    可是不碰她,手又情不自禁的伸了过去。

    她的睡相,实在是太可爱了!

    在她小脸上轻轻揪了揪,她却丝毫不为所动,这是有多累,才能睡的这么死。

    又一个没忍住,他的手指下移,在她张开的唇瓣上停住,一点点深入……

    就像吃糖一样,她张嘴咬住他的手指,用舌头裹吸了一番,最后发现没有甜味,气急败坏!

    ‘嗖’的一脚!

    踏踏实实的一记无影脚重重的踢在锦尚的腹部!

    哼!敢捉弄她!就算是她睡着了,也不是轻易能捉弄的!

    锦尚内伤后,起床的精神也足了。

    眼风睨着床\上呈大字型睡的死死的女人,说她是女人,可是哪个女人像她这样,半点都不知道温柔。

    其实不能怪林施恩,她现在正在做梦!要是她知道自己刚才踢了她心爱的男人,一定心疼死了。

    等林施恩醒来,是听到玫瑰的叫声被吵醒的。

    今天玫瑰到锦家老宅过,老宅那边她没有伴,所以跑过来这边了。

    “爷爷,你不要跟着我啦,我要去找我妈咪玩了,我妈咪在睡觉觉呢,我外公说不能看妈咪睡觉觉,因为他是男孩子……爷爷,你是男孩子就不能看我妈咪睡觉觉。”玫瑰雄赳赳的跟锦父教训。

    锦父本打算跟着玫瑰上去的心情瞬间没了。

    “成何体统!这都几点了,她还在睡!”玫瑰上楼后,锦父在客厅沙发里坐下,喝着佣人泡的茶,对林施恩很有意见。

    “平时施恩九点就起床了。”佣人解释。

    “九点?九点别人都上班了!她还真不是一般懒啊!”锦父挑着眉继续分析她批判她,“我就没见过哪个女孩子有她懒!我看我儿子一定是为了跟我唱反调才选了她!”

    佣人兢兢业业的站在一边,实在是为林施恩打抱不平,“老爷,施恩挺好的,她睡的比较足,可能工作效率比较高。”

    “工作效率?她有工作吗?不是一整天都在到处疯玩?”锦父冷笑一声,“她玩的比别人上班都累!”

    锦父这么不满,不就是因为他老人家光临大驾,结果林施恩没出来迎接么?

    玫瑰上楼后将林施恩成功吵醒,然后乌亮亮的眼睛看住她,大声嚷,“哥哥是不是上学去了?妈咪,我要跟哥哥玩!呜呜,不管啦,你待会让哥哥跟我玩!”

    林施恩本来打算吼她,结果听到她不是无理取闹,于是按捺住心情,“去帮妈咪把内\衣拿来,还有裙子……对,就是这个!”

    玫瑰在林施恩眼里,就是个移动的机器人。

    她辛辛苦苦生孩子为什么,就是为了现在!

    “妈咪……”玫瑰将衣服拿过来给她,继续哀求。

    “妈咪好渴!渴死了!快去弄杯水来!”

    ……

    玫瑰好不容易端了杯水来,这时手机响了!

    【积极收藏留言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