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医院里。

    秦中的院长办公室内。

    向阳请假一上午,在这里陪顾雪儿。

    顾雪儿在病房里陪顾馨儿,向阳便在秦中办公室等。

    “向阳啊,她的情况也算不上大问题,不用紧张成这样,你别守在我这里啊,我都没办法做事了!”

    秦中苦恼。

    “你还想专心做事?我都没做事!”向阳半点客人的态度都没有,愁眉苦脸了一上午,“我倒不是担心顾馨儿的伤,我在担心这件事出来以后,顾馨儿会不会对付施恩。”

    “哟,你就那么肯定是我们施恩做的啊!我看不像!”秦中放下手头的一堆文件,娓娓解释,“不知道你有没有发觉,施恩比以前宽容了不少,脾气没以前横了,这是成长的代价。”

    “许多事情不是按常理推断就能知道真相的,你还是太感性了,我也不希望是施恩做的,可是我那会儿跟锦少请假,看见他给施恩打电话的,施恩似乎是承认了这件事。”

    向阳双手环胸说完,门却突然开了。

    顾雪儿苍凉的脸出现,“秦医生,我妹妹醒了。”

    “好,我过去看看。”秦中给了向阳一记刀眼后快步走出去。

    向阳嘴角撇了撇,不知道刚才他说的顾雪儿有没有听见。

    金诚集团。

    正午时分。

    从偌大的窗外折射进来的阳光没有一丝暖意。

    魏恒看着站在窗边拿着手机的男人,思绪飘渺了起来。

    手上是今早的新闻,顾馨儿的事如果顾家追究起来,也不是件小事,如果林施恩是策划者。

    锦尚是在林施恩承认这件事和她有关后将魏恒叫来的,自然是叫魏恒处理这件事,不管用什么办法,都不要让这件事波及到林施恩。

    至于林施恩那边,锦尚认为有必要跟她进行沟通。

    能做出这种事,林施恩的手段太狠了点……当然,锦尚不是这样想的。

    连秦中都相信林施恩不会做这种事,跟她朝夕相处的锦尚又怎么会相信?

    “我联系不到黑冰。”锦尚拨了两遍黑冰的手机都没能拨通,于是说出了这句话。

    魏恒脸上的表情比见了鬼还不可思议。

    作为锦尚的私人保镖,锦尚几乎从没有拨不通他手机的时候!

    黑冰虽然是黑道出生,可是为人他们十分清楚,义字在头,跟了锦尚这些年,忠心耿耿。

    魏恒震惊了几秒,快速思考起来,“你认为这件事跟黑冰有关?”这句话问出来后,魏恒似乎明白了什么,“我之前怎么没想到,施恩吃亏了,黑家那边肯定会有所行动的!”吸了口气,魏恒如释重负,“这件事跟小施恩没关系!”

    锦尚没有接话,可是表情已是默认。

    只是黑冰去哪儿了?

    “不用担心,别忘了还有锦蓉呢!”魏恒看锦尚脸色阴沉,于是开口,“我去警局那边一趟,轮\奸顾馨儿为首的那个来头也不小……对了,刚才秦中给我电话说顾馨儿醒了,情绪不太稳定,看你要不要过去看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