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将两个孩子哄睡下后,锦尚回到房间。

    看见空荡荡的房间,英俊的眉峰便蹙了起来。

    林施恩在家的时候,他会嫌她吵,可是她不在了,他便失去了所有感觉一样,觉得什么都索然无味。

    淋了一个冷水浴后,赤着脚从浴室走出来,站在床前,心情揪紧。

    将手机打开,思绪却更加变本加厉的让他头痛。

    他联系不到林施恩,仿佛又回到三年前,她离开自己,不再属于自己。

    哪怕知道她的号码,也没有理由找她。

    同一时刻的美国bwi机场。

    中午十二点。

    因为时差的原因,林施恩的脸色异常苍白憔悴,又因为黑鹰在机上突然发病,当时走的急,并没有带药,导致黑鹰痛苦了一阵后昏厥了过去。

    林施恩从黑鹰病发开始,整颗心就像浸泡在冰冷到零下摄氏度的水里,痛苦到麻木。

    如果不是她在黑鹰房间里翻找,看见了各类治疗肝硬化的药物,不会毅然决定跟过来。

    甚至还被蒙在鼓里。

    黑鹰从小在黑道里混,对于疼痛的承受力超乎一般人想象,所以即便是在他身边生活,林施恩也从没发现他身体任何异常。

    他如正常人一样喜怒哀乐,只是为了不让她担心。

    “大哥,医院那边一切准备就绪。”在机场接应的保镖对抱着黑鹰疾步上车的黑冰开口。

    “送大小姐去休息。”黑冰对着保镖吩咐。

    “叔,我要一起去医院!”林施恩顶着深深的眼袋,要跟着黑冰上车。

    却被保镖拦住。

    黑冰冷峻的脸侧过来,冰冷的语气带着急切,“有事我会让人去接你。”下一秒,他便关上了车门。

    林施恩站在华盛顿机场外,眼里是满街陌生的景色和人,保镖将车子开过来,林施恩的神思却收不回来似的,整个人空的厉害。

    已经整整24小时没休息了,仿佛随时有可能累的倒下,可是心里却因为担心父亲而不想闭眼。

    酒店里,林施恩冲了凉出来,看见自己放在床\上的手机,拿起来摁了一下才发现没电关机了。

    决定出国的时候的,因为情况紧急,她没来得及跟锦尚说明,也没有跟玫瑰说,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

    思想特别沉重,身体也跟灌了铅一样,倒在床\上,忍着酸涩的心情,根本不由她控制,想起第一次见到黑鹰时的场景。

    以及后来的三年。

    黑鹰错过了她最初的二十年生命,于是用在一起的三年,给她每一天的安稳和快乐。

    哪怕他因为病,痛的快要垮下,却仍然给她一副一切安好的假象,让她无忧无虑。

    黑鹰现实生活中,是个性格古怪的老头,对陌生人凶悍警惕,可是对林施恩却无限宠\爱迁就,对黑诺他都不会露出笑脸,唯一能让他放下一切展开笑颜的除了林施恩就是玫瑰。

    他尽最大的努力,给她和玫瑰爱护。

    哪怕他错过了她之前的二十年,可他在林施恩心里,依然是个好父亲。

    【一本小说有喜有悲才平衡,明天大转折敬请关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