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臭丫头!跟我凶,没你好下场!”顾馨儿的脸瞬间狰狞起来,眼里是冷饮塑料封口被挤破,冰冷的液体淋到玫瑰的头上,几秒的功夫,小家伙像落汤鸡一样,冷的发抖。

    “坏女人!不准你欺负我妹妹!”小泽一声厉喝,立刻跑过去将玫瑰从椅子上抱下来,端起桌上的盘子,对着顾馨儿扔去!“你是个坏女人,你欺负小孩子!”

    小泽没以为这个漂亮的阿姨会做出欺负小孩的行为。

    看她笑的那么灿烂,一点都想不出她这么坏。

    玫瑰被淋了之后,开始低低抽噎,小泽将她抱下来后,开始疯狂的大哭。

    从来没有人欺负过她,玫瑰立刻想到,都是因为外公和妈咪不在身边,才会有坏蛋欺负自己,这样一想,心里更加委屈。

    店里的工作人员过来调和,小泽抱起玫瑰就往外走。

    才走到大门口,一群人便围了过来。

    “就是这个小女孩!林施恩的女儿!”

    小泽举步维艰,抱着玫瑰僵在原地。

    她脑袋上不断滴落下来的冷饮浸到肩上,冷到心里。

    明明阳光那么刺眼……后来才想到应该是玫瑰的泪水,那么多,湿了他一肩。

    “你妈妈使用下三滥的手段对付顾馨儿的事,你们知道吗?她现在躲到哪儿去了……”

    一个记者才问完,人群里便发出了一声惊叫。

    不远处的保镖快速跑来,将为首的记者揍趴在地。

    人群很快作鸟兽散。

    “哥哥……我要回家!我不要来外面了,再也不来外面了……”玫瑰哭的撕心裂肺,小手揪着小泽后背的衣服,一边哭,一边咬牙。

    从来不会主动说出内心话的小泽,听着玫瑰嘶哑的哭声,心里一阵难过,抿了抿唇后,蹩脚的说出道歉,“哥哥没照顾好你,对不起。”

    保镖带着两孩子上车后,锦蓉跑了出来。

    “怎么了怎么了?我怎么听到玫瑰在哭?”锦蓉慌张的上车,看见玫瑰被裹在一件黑色夹克里,眼睛哭的红肿红肿,立刻心虚的看向小泽。

    “顾馨儿做的。”保镖在前面开口,“那个女人真是不下地狱不老实。”

    “啊!顾馨儿怎么跑过去的?我刚才还跟她姐姐在对面餐厅聊天啊!”锦蓉心思比较简单,想不出这是顾家姐妹的调虎离山计,思维跳跃,一下子紧张起来,“你们能不能不要把这件事告诉我哥啊?拜托,我哥要知道了,肯定饶不了我的!我下次见到顾馨儿,一定狠狠教训她一顿,替我侄女讨回公道!”

    然后锦蓉马后炮,将玫瑰抱到怀里来,拿纸巾擦她脸上的泪和头发上的水。

    “真是个歹毒的女人,玫瑰,你放心,姑姑一定会给你报仇的!姑姑可是很厉害的!”锦蓉咬牙,只要黑冰回来了,她一定要黑冰去教训顾馨儿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人。

    她跟林施恩水火不容就算了,怎么能把毒手伸向小孩子呢?

    玫瑰哭的麻痹了,呆呆的嚎着,因为太伤心太伤心,到家后她睡了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