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锦老板,我们在开会,你这样闯进来是不是很冒昧?”顾承北耸拉着脑袋,站在一边看着主席位上比自己年轻二十岁的男人,心里说不出的气。

    却又不敢发作。

    听了顾承北的话,锦尚倏地就不怪顾馨儿无知无趣了。

    有这么一个父亲,难怪。

    “顾老板,你是以什么身份站在这里跟我说话?奇诺的boss还是股份人啊?如果是以顾氏老板的身份站在这里,我可以请保镖把你从这儿的窗口扔下去,保证你死了,我能不受丝毫影响!因为你身为局中人,不懂局中规矩,别人公司的高级会议室,是你这个外人想来就来的?盗取商业机密或者盗取人力资源,随便一条,就能让你名誉尽失!如果深究,让顾老板尝尝倾家荡产的滋味也不是不可能。”

    锦尚笑容邪佞,一字一句清晰无比,带着震撼人心的威慑力!

    “锦尚!你又是以什么身份坐在这里?哈哈,据我所知,黑诺已经销声匿迹一周了!”

    顾承北拉不下脸来。

    “据你所知,黑诺跟林施恩是兄妹关系吧?那本人正是黑诺的妹夫!你有何闲话可说!”锦尚的英眉一拧,将桌上顾承北带来的资料袋,用力朝他掷过去!

    寒气十足的眉宇下,是一双锋利的深眸。

    传递出的危险信号,让在座的所有人都不敢大口呼吸。

    “是他们邀请我过来的!别搞不清楚状况!”顾承北攥紧双拳,朝着锦尚走过去几步,保镖立刻将他往后一掀!

    “他们?”锦尚冷笑一声,再次将所有人打量一遍,然后云淡风轻说出自己的决定,“从现在开始,金诚集团旗下所有品牌,将与奇诺达成长久合作关系,奇诺不仅不会破产,不日,会在金诚的推力下,成为全国乃至全球数一数二的营销公司!”

    顾承北的脸唰一下全黑,而在座的奇诺所有高管,一个个心虚的垂下头去。

    “锦总,我不离开奇诺。”一个胆子稍微大点的中年男嗫喏开口。

    “哈哈!”锦尚的手指在桌面敲了两下后,笑容一敛,神色肃穆做出下一个决定,“今天参加这个会议的所有人,全部开除,并且,你们的职业信用度在我这里永远是负数,我金诚集团以及和金诚集团有良好合作的公司,将永不会聘用你们这帮见利忘义给老板扯后腿的人!”

    锦尚的判决声落定后,一群黑衣保镖快速冲进来,将不属于奇诺公司的人,清离!

    将叛徒解决后,锦尚快速进入另一个紧急状态,刘志被召到身前,锦尚从助手手中拿出一份文件,递给他,“按照上面列出的人员名单和联系方式,一个个去请!我这边已经跟他们谈好了,你只要告诉他们上班时间以及安排工作。”

    奇诺在瞬间换了新鲜的血液,即将复活。

    离开奇诺后,助理大胆开口,“锦总,向助理什么时候回来?”

    “你想他?”锦尚心不在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