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后面车辆里的男人正准备反超林施恩所在的车,结果方向盘还没打转,便从后视镜里看见后面一辆黑色的悍马,瞬间怔住。

    还没等他们有所反应,便听见‘砰’的一声传来,车子震了一下,紧接着,又是‘砰’的一声!

    速度之快,仿佛后面有几个人同时开枪!

    车子的两个后轮胎被打爆后,实施暗杀计划的三个男人吓的脸色铁青。

    将车子停下后,各自拿了手枪,却没等他们再有所行动,笨重的悍马直接朝他们的车子冲了过来!

    林施恩趴在后车窗那儿,看着黑冰直接从悍马车里走下来,拿着一架机枪,对着那辆来路不明的车窗不间断扫射!

    画面只能用惨烈两个字形容。

    只看了两秒,林施恩便受不了的捂住了快要摔出来的心脏。

    司机没有看后面,很平静的安慰,“那些亡命之徒拿人钱财杀人性命,死不足惜。”

    “我叔好恐怖……”

    林施恩第一次看见这样的场面,第一次看见黑冰杀人。

    看电视里这样的画面都不会有什么太深的感受,真实发生在眼前,根本没办法沉住气。

    “那些人如果杀到我们面前来,那更恐怖。这就是这个社会的生存法则,不想被杀,只能更强大,不想被欺负也是。”

    一直到了黑鹰的坟前,林施恩剧烈跳动的心脏都没能平缓下来。

    她的爸爸,这大半辈子都过着刚才她亲眼所见的生活,她难以想象的生活。

    或许稍微不注意,就有可能性命不保。

    采光极好的欧式客厅内,陆颖忙不迭的从厨房端着菜肴出来。

    在家实在是闷的厉害,于是将允欢和锦蓉叫来,她下厨做饭给她们吃。

    要是没这个好处,估计她们是不会过来的。

    “陆颖,我家黑冰给我买的奶糖……”锦蓉心情不佳。

    允欢被她烦死了,“给你侄女吃了!你还要说几遍?干脆一次性说完!”

    “喂!有没有同情心啊?”锦蓉炸毛,“这可是黑冰第一次买礼物给我!”

    “我就不明白了,你好好一个姑娘家,又不是没钱又不是没貌,怎么会喜欢一个大自己一二十岁的老男人!老男人就不说了,竟然还是你哥的保镖……大小姐,你没脑子吧?”

    允欢熠熠的亮眸里,全是讽刺。

    “你这种肤浅的人根本不懂老男人的内涵!就跟酒一样,年份越高越醇越迷人!”

    “我看是你从小缺少父爱才这么认为吧?搞笑的是你哥竟然没反对!”允欢继续嘲笑她。

    锦蓉拧着细眉,将允欢看了好几眼,心里将她咒骂了几千遍,可是不能输在面子上,于是揶揄的笑了笑,“允欢啊,最近魏律师没满足你吧?看你一脸闺怨……我跟你就不同了,我现在很幸福,看什么都充满爱,所以你污蔑我跟黑冰神圣的爱情我是不会计较的。我本来给黑冰买了好多蛇鞭补肾,结果跟他同\居后发现蛇鞭弱爆了!不如我拿来给你,你给魏律师补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