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并没有为难要不要答应他的要求,而是象征性的矜持一下。

    分开了三年,吃了多少相思苦,她能感受到,再次在一起,他们都不敢触碰婚姻这两个字。

    他们都不是轻看婚姻的人。

    这一下午,顾馨儿都是失踪状态。

    允欢找了顾雪儿后,顾雪儿试着去联系顾馨儿,可是顾馨儿手机关机。

    下午六点整,也就是林施恩准备回答锦尚时,她的手机响了起来。

    是顾馨儿。

    当着锦尚的面接下电话后,锦尚却将她手里的电话拿到了自己手里,放在耳边。

    顾馨儿带着疯狂的娇笑传来,“林施恩,你现在给我听好了,锦尚的儿子现在在我手里呢!你现在马上给我出来,地址我一会儿发给你!我不甩你几耳光,我顾馨儿……”

    林施恩并不知道顾馨儿在电话里说了什么,不过看着锦尚由绯红转为铁青的脸庞不难看出,顾馨儿一定说了什么嚣张的话。

    “不死不罢休了吗你!”锦尚紧锁着眉峰,寒冷的句子从他嘴里吐出来,比刀架在你脖子上还让人感到惊骇。

    以往的柯露、李雅薇,锦尚都不曾说出如此要人命的狠话。

    因为他对女人一向比对男人宽容。

    可是这一刻却被顾馨儿惹火,她一而再再而三的针对他的女人,以为他不敢把她怎样吗?

    “给你十分钟,马上把我儿子送到家,否则你等着给你全家哭丧!”话音落,锦尚立刻对着黑暗里的人影厉声吩咐,“去把顾承北一家全部抓起来!反抗的一缕捆绑!以最快的速度……”

    电话那边的顾馨儿冷笑一声后,泪如雨下。

    她与锦尚假扮情侣也有大半年了,对于锦尚的性格还算有些了解,对女人温文尔雅,不会露出凶色。

    哪怕他不喜欢顾馨儿,可对顾馨儿还算细心。

    就是这样一个让人沉迷的男人,此刻化身恶魔,让顾馨儿如掉进了冰窟一样。

    她不断的和林施恩作对,不就是想试探锦尚对林施恩是不是到了能撕开原则的地步?

    这个答案让她难受的想跳楼。

    “阿尚,让我和她讲。”

    林施恩拧着细眉,将锦尚的手臂拉下来,从他大掌里将手机拿过来,看见通话仍然在进行中,清了清嗓子后冷淡开口,“不想证明你疯了那就不顾你家人的安危尽管威胁我!我看你最后得到的是什么?为了一个得不到的东西,虚拟出一个敌人,对她进行打击报复,来证明你自己被甩的有多光荣吗?你为什么不想想你父母把你生出来养这么大花费了多少精力?把你最好的人生浪费在跟我作对上,你一辈子就无怨无悔了是不是?”

    锦尚看林施恩情绪激动,于是将手机拿过来,直接挂断。

    一手拥住她,一手在她后背轻轻的拍。

    “不是所有人的思想都能按照正常路线走,不是你认为正确的道理别人也能认为好,不需要你说这么多,她是成年人,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